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心臟衰竭恐隨時猝死!獸父仍性侵:到閻羅王那再說

2020/10/16 08: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女兒心臟衰竭恐隨時猝死!獸父仍性侵:到閻羅王那再說

台北市一名獸父明明知道女兒身體有疾病,隨時會有猝死的可能,沒想到他竟然還狠下心性侵,且更誇張的是,女兒反問「為什麼要這樣?」時,獸父竟回「到閻羅王那再說」,令人相當氣憤。

YT廣告

判決報告書指出,有位20多歲的女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在2018年5月初的時候住院,6月出院之後,暫時住在父親承租的台北套房,某天,她熟睡的時候,卻發現不對勁,驚醒看到父親在猥褻自己,嚇得趕緊大喊「你為什麼要這樣做?」結果父親不但無視,還回嗆「到閻羅王那裡再說」;女子不堪受辱,事發後逃出承租套房,在男友的陪同下報警。

 

▼女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有隨時猝死的可能。(示意圖/Pixabay)

 

該名獸父在出庭的時候辯稱,自己在租屋處內只有和另名女子發生關係,從來沒有跟女兒有接觸,辯護律師也強調,當時他因為毒品的案件,在台北地檢署接受偵訊,有不在場證明;台北地院法官審理案情時,發現受害女子的供詞非常詳細完整,且驗傷的時候,也在胸、腹和下體採集到父親的DNA。

 

▼台北地院判決出爐。(圖/Google Maps)

 

台北地院還查出,受害女子的病例,看到女子「有隨時猝死的可能」、「四肢肌耐力不佳」、「經診斷為心臟衰竭」,且案發當天還冒著生命危險離開父親的住處,應當是遭遇重大事故;至於男方稱因為毒品案在接受偵訊,法官認為,父親的租屋處離地檢署不遠,有可能是犯後再去開庭,因此不採信辯詞,判處獸父有期徒刑5年6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鹿兒島驚見UFO空戰!大量光點編隊飛越火山
福原愛超可愛3歲女兒曝!100%撞臉媽媽 甜笑慶生萌翻天
閨蜜邀請當伴娘…3天後卻反悔!她一句話洩真相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