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拉人陪葬!聯結車司機台76暴斃 用盡最後力煞車撞護欄

2020/10/15 2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不拉人陪葬!聯結車司機台76暴斃 用盡最後力煞車撞護欄

一位男子在13日從高雄駕駛聯結車到彰化,不過他在行經台76線某處時,突然覺得身體非常不舒服,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控制方向盤,將車子減速擦撞到內側的護欄。警方到場後發現,聯結車並未熄火,而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警察大隊交通組長張弘杰表示,13日11時56分接獲民眾的通報,表示台76線西向16公里,有一輛聯結車擦撞到內側護欄後,就停在內側車道。國道和彰化縣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一輛車輛停在台76線往西到國道1號接近閘道口的地方,且旁邊並沒有其他車輛,上前一看後發現聯結車還並未熄火,車內駕駛座坐著一名男子。

 

▼一輛聯結車擦撞到內側護欄後,就停在內側車道。(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警方當時看到男子時,還綁著安全帶,不過他完全沒有任何回應,癱坐在駕駛座上,明顯已經陷入昏迷狀態,警方上前查看後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立刻將車輛熄火,並且協助男子從車內脫困,接著立刻為他實施急救措施,同時消防隊員也安排救護車,將他送往最近的衛福部彰化醫院進行搶救,不過他仍在送醫後宣告不治。

 

國道第三公路警察大隊透露,死者為一名居住在屏東的53歲陳姓男子,由屏東住家到高雄上班後,再載貨到彰化,認為陳男可能在自己還有意識的時候,為了防止撞擊其他車輛,所以放開油門減速慢行,接著嘗試利用擦撞護欄的方式,讓聯結車減速,最後就昏迷在駕駛座上。不過,詳細的情形以及車禍發生的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陳男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醉倒路邊!2惡煞擄上車脫褲性侵 激烈反抗死不停止
獨 / 搭車遇猥褻男 司機當「門神」防嫌犯逃脫
25萬雞湯文爆抄襲!黃山料發文反擊 家人一舉動淚崩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