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啪遍全台!人妻激戰已婚男10次「精盡人亡」正宮怒了

2020/10/15 18: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啪遍全台!人妻激戰已婚男10次「精盡人亡」正宮怒了

台南有位人妻與一名人夫相戀,2人不但有多次性行為,還一起到處旅遊,直到人夫被女方老公提告,起訴狀送到家中,人夫的正宮才得知,丈夫原來已經出軌,氣得對人妻提告求償。

YT廣告

判決指出,台南一名人妻與人夫發生不倫戀,2人時常一起出遊,足跡遍布雙北、桃園、新竹、台南等地,去年(2019)12月時,他們甚至相約共遊日本大阪,愛得十分火熱。

▼台南一名人妻與人夫發生不倫戀。(示意圖/Pixabay)

當人夫正宮發現丈夫在外偷吃後,當晚便要求對方寫下自白書,人夫則承認,與外遇對象已經發生多次性關係,在line中也有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對話,「你肉身抵債啊」、「我想要再O一次可以嗎」等等。而且人妻在收到起訴狀後,還繼續對人夫糾纏不清,甚至要對方不要畏懼世俗眼光和自己在一起,「我也不會太過分讓你為難的」、「我好想你,想要跟你纏在一起」。

▼人妻與人夫的對話相當露骨。(示意圖/Pixabay)

正宮看到這些對話氣炸了,決定對人妻提告,求償精神損害60萬元。人妻聲稱,直到去年底都不知道對方是有婦之夫,因為單親爸爸獨自撫養孩子相當常見,而且正宮曾提到,丈夫已把人妻封鎖到黑名單,可見這些訊息沒有傳到對方手中,至於自己寄送的訊息及包裹都是個人行為,對方沒有逾越男女分際,要求法院駁回訴訟。

台南地方法院調查雙方對話,驚覺內容相當火辣露骨,「想吃吃你,哈,親親,種種草莓」、「我在想我如果跟妳10幾次,應該很爽」、「十幾次你會精盡人亡,哈」、「怎麼可以爬上我的床呢」等等,認定對方已破壞元配的婚姻幸福,判人妻應賠正宮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市女晨跑遭盯上 20歲男尾隨闖住處性侵
娛樂圈才送完小鬼!陳喬恩深夜哀慟他猝死 逼哭上萬粉絲
立榮飛東沙軍包機被返航! 民航局曝原因:有危險活動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