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婦高鐵飆罵「O你O急拜」!神解釋:急著拜拜 下場出爐

2020/10/14 18: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嘉義婦高鐵飆罵「O你O急拜」!神解釋:急著拜拜 下場出爐

日前嘉義一名黃姓婦人前往高鐵買票時,因不滿售票員處理動作慢,竟怒罵對方「O你O急拜」,因此遭對方提告公然侮辱罪。婦人向檢警解釋這是父親的口頭禪也是俗諺,「很急的時候要趕快拜拜」,不過法官不採信黃姓婦人的說法,如今判決也隨之出爐了。

YT廣告

面對檢警訊問時,該名黃姓婦人辯稱自己案發當時確實有說「X你X急拜」,但表示此5字是意指「O」村幹事;「林」二姑丈的姓;第3個字則是對於母親的稱呼;「急」急躁的意思;「拜」要拜拜,涵義為「很急的時候要趕快拜拜」,否認用髒話羞辱對方,強調是售票員誤解。


▼黃姓婦人怒罵售票員,辯稱為父親口頭禪,法官不予採信。(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經嘉義地院朴子簡易庭審理後,法官並不採信黃姓婦人說法,認為婦人所言為事後卸責之詞,因案發情境是婦人買票搭車,不滿後直接對售票員罵「O你O急拜」,並非俗語、口頭禪「急著購票搭車要拜拜」。


黃姓婦人雖有坦承犯行,卻不願意面對過錯,矢口否認有罵髒話,朴子簡易庭判決結果近日也出爐,將黃女依公然侮辱罪判處4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民事部分判賠8000元精神撫慰金,全案可上訴。


▼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處黃姓婦人4000元罰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才剛揪奧迪男看房!謝忻突崩潰大哭:真的很不開心
有美肌才能拍!張庭兇狠威脅員工 私下真面目全被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