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最毛懸案!母女搭電梯抵11樓 脫衣後消失12年

2020/10/14 10: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灣最毛懸案!母女搭電梯抵11樓 脫衣後消失12年

我國至今仍有不少社會案件尚未偵破,其中以彰化的「母女電梯失蹤案」最為離奇,儘管該案件並非震驚社會的謀殺案,但它卻因為過程中出現許多無法解釋的怪事,增添不少靈異色彩,事情經過12年仍讓警方沒有一點頭緒,更有著「台版藍可兒」的稱號。

YT廣告

2008年初,一名住在彰化的37歲婦女和丈夫吵架後,負氣帶著4歲女兒離家出走,2人在晚間來到員林鎮的一棟公寓,當時她們向管理員表示要找住在11樓的朋友,2人也順利來到該樓層,不過詭異的事情卻發生了,當時電梯內的監視器拍到,婦人竟然脫下自己的紅色外套和鞋子,隨後更脫下女兒的外套。

 

▼婦人脫下自己的紅色外套和鞋子,隨後更脫下女兒的外套。(圖/東森新聞)

 

母女2人將脫下的衣物遺留在電梯內,隨後走出電梯往樓梯間的方向走去,走廊上的監視器也確實拍下2人的身影,不料,母女倆在進入樓梯間後就此消失,宛如人間蒸發。事後經過警方調查,找遍頂樓水塔、管道間等可能藏人之處,都沒有找到2人,監視器也沒有拍到她們離開的身影,更無變裝的情形出現。

 

▼母女2人將脫下的衣物遺留在電梯內,隨後走出電梯往樓梯間的方向走去。(圖/東森新聞)

 

警方還發現,大樓內根本就沒有該名婦人的朋友,事情相當詭異。而警方曾在2013年重新調查,卻仍一無所獲,失蹤期間更沒有她們使用過健保卡、身分證、提款卡等證件的紀錄,離奇事件造成大家議論紛紛,還有人提出輕生前脫衣脫鞋的說法,再加上有人認為婦人在電梯的神情疑似在笑,讓人不寒而慄,為事件增添更多疑雲。

 

▼有人認為婦人在電梯的神情疑似在笑,讓人不寒而慄。(圖/東森新聞)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