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差點燒房子!嬰兒消毒鍋突自燃 高雄男嚇傻急滅火

2020/10/13 21:34 字級:
讀稿
獨/差點燒房子!嬰兒消毒鍋突自燃 高雄男嚇傻急滅火

高雄發生兩起同品牌同款消毒鍋自燃事件,還好當事人發現得早及時滅火,否則整棟房子可能就燒了!業者表示商品都有經過商檢局檢驗合格,即便商品過了保固也能拿回去檢查,事發後也在臉書公告提供免費換整新機,只是這回又發生起火原因,兩起有無關聯還要再調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嬰兒的烘乾消毒鍋,左側主機下方燒破一個大洞,機板焦黑外露,所幸民眾發現得早,否則整台主機燒,住家可能也毀了。當事人陳先生驚呼,「本來洗完奶瓶要出門,好在我們還沒有離開家裡。」

 

高雄陳先生透露,購買這款消毒鍋兩年多來都正常使用,但某日卻聞到燒焦味並起火,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他趕緊拿滅火器撲滅。陳先生表示,「這一台機器使用的人非常多,在使用的過程中,加熱都會有燒焦的味道,那業者跟我們講表示,自燃的這種情形,只有我們發生。」不過陳先生相信不會是個案,可能剛好我們比較倒楣。
 

▼陳先生表示,嬰兒的烘乾消毒鍋,左側主機下方燒破一個大洞。(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這間知名嬰幼連鎖新創品牌的臉書公告,「近期部分商品有不慎進水,導致機板故障,提供免費到府更換整新機」並且強調,今(2020)年3月送修及參與健診活動時,機板已進行防水加強處理,請消費者放心使用,事隔幾個月,13號早上,又發生同款消毒鍋冒火。

 

陳先生表示,「說要換新的給我,我說不必了,因為你這種東西,如果再發生一次(自燃),應該沒有人願意再購買。」而走一趟門市,同款消毒鍋仍放在架上販售。可能是因為這款消毒鍋是掀蓋式設計,容量大,加上觸控式,深受媽媽們的喜愛。業者也表示這款商品符合檢測,如果保固過了,民眾同樣能拿回門市檢查,至於接連發生消毒鍋自燃,原因為何,還要再調查釐清。

 

▼業者則說明機板已進行防水加強處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悠遊卡加值狂失敗!他氣炸捶爆螢幕 下場慘了
特戰兵勒脖搶小黃! 遇上特種兵退役運將被K.O
米可白摔車跌溪谷滿臉血! 翻滾整晚左半身動不了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