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康軒董座李萬吉道歉了!神隱多日發525字聲明

2020/10/13 18: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康軒董座李萬吉道歉了!神隱多日發525字聲明

康軒老董李萬吉,居家檢疫違規外出,事後又引發霸凌女員工事件,對於造成這一切紛擾,只有公關長「代打」致歉,現在李萬吉終於發了文字聲明,對於居檢外出,認為自己做了不好示範,再加上公司管理不夠周延,導致員工身心受創而離職,李萬吉致上歉意,因為自己一時疏失,個人深感不安。另一方面,全教總今早強調,如果在今天以前李萬吉沒有公開致歉,抵制行動則會持續下去,現在李萬吉發出文字聲明,抵制行動會不會繼續,也引發外界關注。

YT廣告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道歉聲明】
過去一段時間,因個人違反居家檢疫規定,對社會作了不好的示範,引起社會諸多紛擾。

 

之後更因公司管理上不夠周延,導致公司員工身心受創而離職,更引起社會各界的指責。就本次事件引發被影射員工身心受創,個人謹在此向這位員工致歉。面對社會各界的批評與指教,個人深刻反省,也認為公司在處理過程中確有諸多不妥之處,願意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評。

 

這位離職員工昨天在新北市勞工局的居中協調下,與公司成立調解,本件勞資爭議已圓滿落幕,也祝福這位員工未來工作一帆風順。這次事件提醒了我,過去個人雖事事以員工福祉為念,認為已善盡雇主責任。然而實際上仍存有再精進之處。個人將以此為鑑,承諾康軒會用最高標準,建立更友善職場環境,保障員工權益。

 

個人創辦康軒至今32年,康軒一路發展。個人深知除了公司所有員工的努力外,沒有國家政策及社會各界的支持,尤其是學校及老師的一路鼓勵扶持,康軒不可能有今天的規模,康軒理應回饋更多給社會。今天因個人一時的疏失,引發本次事件,給社會帶來紛擾,個人深感不安。

 

經歷本次事件,個人除深自檢討外,也承諾康軒團隊未來會更加努力,提供最好的教科書給學校及老師。康橋學校也會精進教學品質,培育廣大莘莘學子。康軒希望能盡一切努力來回饋社會。最後,個人再次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康軒8年前違反性平法 判賠懷孕員工40萬元
霸凌疑吹哨者遭怒抵制!康軒終於道歉 和解代價曝光
全教總怒了!康軒老董李萬吉未親自道歉 說重話持續抵制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