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無照騎士搶快闖紅燈!猛撞左轉汽車 零件噴飛2人傷

2020/10/13 14:31 字級:
讀稿

騎車真的不要搶快!彰化一台轎車準備左轉,卻與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車禍,騎士當場摔飛,還波及撞到停等紅燈的楊姓女騎士,造成2人受傷送醫。

YT廣告

畫面中可以看到,白色轎車才剛左轉對向車道,這時直行機車衝過來,猛撞汽車車頭,騎士連人帶車往前摔飛,機車甚至波及旁邊停等紅燈的騎士,撞擊力道猛烈,車殼零件散了一地。目擊民眾表示,汽車在左轉的時候,摩托車衝了過來,撞擊聲響很大,大家都嚇壞了,愣了好幾秒鐘,一群人趕緊上前幫忙,打電話報案。救護車到場,確認兩名傷者傷勢,並且送醫。

 

▼機車闖紅燈撞上左轉的汽車。(圖/東森新聞)

 

▼該名男騎士年僅17歲,不只闖紅燈,還無照駕駛。(圖/東森新聞)

車禍地點在彰化龍燈公園附近,11日下午3點多,白色轎車依照左轉燈號左轉,直行機車搶快闖紅燈,當場摔飛,還波及無辜騎士,而這一撞也發現男騎士竟然無照只有17歲。對此,員林分局交通分隊長蔡明儒表示,根據調查,機車疑似闖紅燈造成這件事故,無照的部分要負擔6000元,闖紅燈的部分也負擔1800元,另外還要負擔其他民事的肇責。貪快闖燈釀禍,機車騎士不僅波及無辜用路人,還被查出無照,這下得吃上罰單,且賠償傷者所有損失。
 

▼該車禍也波及了一旁的無辜用路人。(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個月975人被侵犯!孟加拉大修法「性侵就判死」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