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叼菸騎士醒了!認「搶快」上國道 慘釀10車連環撞

2020/10/13 14: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國道叼菸騎士醒了!認「搶快」上國道 慘釀10車連環撞

本月5日時,曾有一名43歲趙姓男子騎機車上國道,不但叼著菸蛇行,還不理會警車的示警,而後被小貨車擦撞倒地,導致10輛車因煞車不及連環撞的意外,含趙姓男子在內,共造成5人受傷,其中還包括幫忙救出趙姓男子的兩名員警。而趙姓男子也因脾臟破裂住進加護病房,並於今(13)日甦醒,他也坦言自己是為了省時間才會騎上國道。

YT廣告

據了解,當天上午43歲的趙姓男子騎機車闖國道1號林口41A交流道處,一路沿著車道北上行駛,而當時2名國道警察正好在巡邏,驚見此狀況後,立刻開啟鳴笛,示意騎士靠路肩停車,沒想到趙姓男子不理會警察,還叼著菸在國道上蛇行、隨意變換車道。

 

▼趙姓男子造成10車追撞的連環車禍。(圖/東森新聞)

 

而後趙姓男子意外遭一輛小貨車追撞,當場被壓在車底下,兩名員警看到後,趕緊前往救援,奮力將他拖出護欄外。由於事故發生的太突然,後方的大型車輛反應不及,導致10台車連環追撞,共釀成5人受傷,其中有2名是奮不顧身救趙姓男子的員警。

 

▼趙姓男子也因脾臟破裂住進加護病房。(圖/東森新聞)

 

而趙姓男子也因脾臟破裂陷入昏迷,住進加護病房至今,於今日才甦醒。趙姓男子清醒後接受警方訊問,坦承他騎車上國道是因貪快想省時間,而警方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3條、43條開罰,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函送地檢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臉書「國道公路警察局」)

 

【往下看更多】
超過8小時別吃!醫生曝「這種蔬菜」特別容易致癌
又有颱風生成!這天起豪大雨恐來襲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迎新玩過頭!景文科大18禁宿營 6學長姐超慘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