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吃早餐不成鬧離職 又砸抓漏公司2貨車洩憤

2020/10/12 20: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吃早餐不成鬧離職 又砸抓漏公司2貨車洩憤

新北市中和一家抓漏公司,規定7點開始上工,卻有員工剛到公司就說要出門先吃早餐,老闆怕工程延誤,要他先上工後再吃,員工因此跟老闆大吵,還作勢要打老闆,最後鬧離職,誇張的是凌晨他竟回來砸兩輛公司貨車洩憤,只是這一調監視器,就看出是前員工犯案,警方也立即逮人送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深夜停車場出現一名鬼祟的男子,在車頭前徘徊,接著朝擋風玻璃猛砸,砸車動作雖然被貨車擋住,但明顯看到玻璃碎片噴出來,而且砸一輛還不夠,繼續砸下一輛,犯案時間不到一分鐘,隨即逃逸,兩台貨車擋風玻璃碎裂,成了兩個蜘蛛網狀,還有貨車的大燈也被男子砸破,碎玻璃噴滿地。這是抓漏公司的貨車,員工一早來牽車,驚見這副模樣趕快通知老闆娘,調監視器才知道,竟是前員工報復。

 

▼深夜停車場出現一名鬼祟的男子,在車頭前徘徊。(圖/東森新聞)


蘇姓前員工有公共危險前科,遭判兩個月後出獄,就來抓漏公司上班,每天早上7點上工,一天領1500元工資,還含宿舍跟午晚餐,但是他在7點開工時間,竟說要出去吃早餐,老闆擔心他工程遲到,要他先上工,雙方因此大吵,最後他鬧離職還來砸車洩憤,老闆娘認為實在是好心被雷親。

 

▼貨車的大燈也被男子砸破。(圖/東森新聞)


遭砸抓漏公司劉老闆娘表示,覺得很莫名其妙,員工自己說不要做的,幹嘛又來砸車,去法院和解的時候更過分,說身上只剩下不到200塊。出工程的貨車被砸兩輛,修理費大約3萬,也跟客戶抱歉暫時無法開工,讓公司損失不少,但嫌犯擺爛的個性,老闆娘也只能認了,未來找員工還會再謹慎。

 

▼蘇姓前員工因為吃早餐跟老闆大吵,最後鬧離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騎車上國道蛇行!害9車連環撞 超離譜理由曝恐賠百萬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