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學校操場遭性侵!渣男超硬背景曝 崩潰3年反擊了

2020/10/12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女大生學校操場遭性侵!渣男超硬背景曝 崩潰3年反擊了

日前一名女大生「小花」(化名)控訴,和她交往3年的前男友將她約到學校操場侵犯,且2人在一起的期間,前男友更對她言語暴力,並虐待寵物,但礙於前男友的爸爸是某公司高層,小花害怕會造成未來形象不良,因此隱忍不提告。直到近日小花又在臉書留下不少負面言論,她才在朋友的鼓勵下出面提告。

YT廣告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中部某間國立大學休學女學生小花,於今(12)日下午隻身前往台北地檢署,並遞狀告發交往3年的前男友。小花痛訴,她和前男友是大學同班同學,2人交往約3年,期間前男友經常在班上炫耀自己喜歡看「國小女生的腿」,更大肆宣揚自己是羅莉控,而2人交往時,小花就發現前男友會對自己的愛犬施暴,不僅會將怕高的狗狗扔到高處,還輕浮的反問小花,「不覺得很好玩嗎?」而2人因溝通的問題,不斷分分合合多次。

 

▼小花和前男友是大學同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2019年時,小花和前男友正式分手,但卻於同年12月25日以「歸還學生證」為由,單獨約小花出來吃飯,吃飽後又約她到學校排球場聊天,但前男友突然開始哭訴自己感情及工作不順利,試圖用苦肉計讓她心軟。隨後話鋒一轉,便提到小花有件「綠色胸罩」放在他家,要小花一起回去拿,不過小花隨即反應,並表示自己沒有「綠色胸罩」,豈料前男友突然拉開小花衣領說要「檢查」,隨後就對小花襲胸,並用手指觸摸她的私密處得逞。

 

▼前男友突然開始哭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過程中小花看見有一名老人經過,試圖大聲呼救,卻被前男友摀住嘴,直到小花說會打給念法律的現任男友,前男友才住手。事後小花因前男友爸爸是某公司高層,怕說出來會對自己的未來有影響,便隱忍多時,導致她現在有情緒暴躁的情形,不得不被迫休學靜養。直到日前小花又因情緒失控,多次在社群平台發洩負面情緒,朋友發現後鼓勵小花出面提告,她才決定告發前男友,並讓他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這大學超難考卻「最沒存在感」! 網笑:文化大學還比較有名
男牙痛5天!他拿持久膏狂抹 送醫急救傻眼了
生理反應被當逗貓棒!貓奴慘被撲咬...悲慘下場曝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