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純打架?台東某高職爆學生遭椅砸 校方回應讓家長氣炸

2020/10/12 15: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單純打架?台東某高職爆學生遭椅砸 校方回應讓家長氣炸

又有校園霸凌!?台東縣某高職日前流出一部影片,影片影片中一位男同學用椅子扔向正在座位看書男學生,導致對方頭部受傷;家長知情後在縣議員林參天陪同下控訴校方,對此,校長則表示,「血氣方剛,單純學生打架。」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整起事件發生在10月7日上午,在課堂中間下課時,受害學生疑似與男同學起口角,讓男同學直接拿椅子丟向在座位看書的受害學生,曝光影片中可以看到受害學生忍痛、不吭聲,整起過程都被一旁的同學拍下,還配上特效與音樂上傳在網路供人觀賞。

 

▼受害學生坐著看書,突然就被另一名男同學丟椅子砸頭。(示意圖/pixabay)

人, 年轻, 坐, 隐藏, 单, 欺负, 伤心, 棕色独处

 

家長事發隔日在臉書上坦言校方與對方家長的消極處理態度讓他十分無奈,不道歉之外甚至連一通關心慰問的電話也沒有,讓他失望又氣憤的表示,「孩子偶爾還會有頭暈、頭痛的現象,看著他的傷口,我和太太的心裡都十分不好受。」

 

議員林參天也透露,受害學生自開學就飽受全班男同學集體霸凌,但校方竟不聞不問,教育部應該主持公道,為受害學生伸張正義。

 

▼一旁有同學旁觀,讓整起事件被懷疑成霸凌事件。(示意圖/pixabay)内存, 小学, 在教室里

 

對此,該校校長出面回應,表示「從未有集體霸凌發生,單純只是學生彼此起口角,一方動了手,且學校在第一時間立刻請學校生活輔導組教官啟動校安通報,事後生活輔導組教官立即請兩位同學到辦公室調查,班導也詢問班上同學衝突的起因,並通知家長,也立即帶受害學生到醫院驗傷,並到關山警分局做筆錄備案。事後男同學與家長也向對方家長致歉,但因時逢國慶連假,未及時召開學生獎懲委員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家屬前裝和善!宜蘭看護猛甩病患手飆罵 劣行曝令人氣炸
高中生雨傘藏刀!瞄準太陽穴刺殺 2女同學噴血慘死
半百師狼爪伸女國中生3年 千萬月退俸飛了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霸凌 台東 議員 林參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