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有騎士上國道!駕駛秒歡呼PO網 網一面倒給祝福

2020/10/12 1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又有騎士上國道!駕駛秒歡呼PO網 網一面倒給祝福

機車騎上國道的情形層出不窮,近期就有一名男子駕駛機車騎上國道蛇行,結果造成10車連環追撞的嚴重車禍,引發網友論戰,不少人痛批這名男子。然而日前又有人拍到機車騎上國道的影片,不過這次的駕駛是個長髮妹,但網路風向卻和以往不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原諒她」,和先前的狀況相比評價超兩極。

YT廣告

本月5日國道一號曾有一起10車連環追撞的嚴重車禍,根據警方調查,起因是因為一名40歲的男子騎機車誤闖國道,警方用鳴笛示意騎士停車,沒想到對方不但不在意,嘴裡還叼著一根菸,一路蛇行、變換車道,最終導致9輛車連環追撞,而該名駕駛也遭到許多網友大力撻伐。

 

▼本月5日國道一號曾有一起10車連環追撞的嚴重車禍。(圖/東森新聞)

 

然而日前又一起機車騎上國道的情形,昨(11)日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自己行駛在國道一號時,意外看見一名機車騎士在路肩行駛,但這位駕駛是一名穿著短裙的女子。影片中的女駕駛穩定的騎在路肩,但因風大讓她的馬尾和衣服被往後吹拂,也因此露出白皙的大腿,讓拍攝的網友忍不住歡呼,「妹子耶」。

 

▼有名網友分享自己行駛在國道一號時,意外看見一名女機車騎士在路肩行駛。(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網友更在貼文中表示,「祝你平安」、「妹子你怎麼辦到的…」而影片曝光後,不同於以往機車騎上國道被撻伐,許多網友紛紛關心女駕駛的安全,留言表示「原諒她」、「路肩很危險」、「不要騎路肩好嗎?超多垃圾,超級危險,除此之外都很安全」、「騎得很好,沒蛇行,沒問題」。

 

▼該名網友看見女機車騎士秒歡呼「妹子耶」。(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然而不論駕駛的性別、年齡,只要是機車誤闖國道,警方就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規定」開罰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危險駕駛則處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款。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分開李榮浩200天!楊丞琳突淚崩宣布:我會好好的
被罷免4個月!韓國瑜幕僚爆他唯一下一步 韓粉大吃一驚
丫頭突然宣布!結婚老公4個月:發現男方偷吃我就剪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