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京華城乾屍脫水嚴重!乾癟剩臘皮 哥姊靠「這圖騰」認親弟

2020/10/11 2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京華城乾屍脫水嚴重!乾癟剩臘皮 哥姊靠「這圖騰」認親弟

台北市京華城在2020年6月,拆除作業時發生意外之後一度停工,近期復工後竟發現一具乾屍,警方也隨即封鎖現場,並以屍體上的背包,推測可能是一位男慣犯,而因屍體乾癟、脫水,家屬難以從外觀辨識,不過看到身體某部位後,就足以確定。

YT廣告

京華城10日下午復工時,竟在地下二樓發現一具男性乾屍,經過警方調查、鑑識人員採證後,說明死者身上幾乎已經沒有任何水分,無法確認死亡時間,只能推測已經死亡多時,而因屍體嚴重脫水、極為乾癟,警方無法從外觀來在辨識身分,最後發現死者身上的一個後背包,裡面有他的的證件試圖,才因此聯絡到家屬前來確認身分。


▼京華城復工後驚見一具男乾屍。(圖/東森新聞)

 

檢警11日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驗屍,警方也通知死者住在雲林縣的哥哥以及住在新北市蘆洲的姊姊,到解剖中心陪同勘驗,雖然屍體嚴重風乾變形,完全無法從外觀去辨識,但檢警表示,仍可以透過陳姓男死者的衣物、證件,以及身上的刺青部位來認屍,最後家屬經過初步的勘驗後,確認陳屍在京華城地下二樓的乾屍,應該就是弟弟。

 

據了解,陳姓死者過去有偷電纜線的前科紀錄,不排除是停工期間,潛入工地想要行竊,不慎失足摔落身亡,而檢察官為求慎重,仍交由法醫解剖遺體比對DNA,以釐清死者的真實身分。

 

事實上,今年6月京華城在進行拆除工程時,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當時消防人員花了將近7小時,才找到工人遺體。據悉,死者才剛到工地支援第一天,就慘遭崩塌活埋,他的家屬得知後崩潰痛哭。對此,當時工地負責人也出面強調,公安標準合乎規範,如今京華城工地又傳出意外,未來是否又得停工,還要等待調查。


▼京華城過去就發生工安意外。(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丫頭突然宣布!結婚老公4個月:發現男方偷吃我就剪掉
又有2颱風恐生成!這天起雨連炸7天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姐弟戀2年!周興哲爆崩潰分手趙岱新 經紀人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