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屁孩酒駕撞毀10車 初估賠償金出爐慘了

2020/10/11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無照屁孩酒駕撞毀10車 初估賠償金出爐慘了

新北市驚傳酒駕車禍!今天(11日)上午,一名20歲的男子與朋友聚會結束後,竟然酒駕開著賓士車,要前往台北醫院探病,怎料,他僅開了650公尺,整輛車就失控撞進騎樓,導致9輛機車受到波及,得知自己闖禍後,他這才緊張的詢問肇事及賠償問題。

YT廣告

據了解,整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上午8時許,一名年僅20歲的郭姓男子,凌晨和2位朋友在KTV狂歡,喝了酒散場後,想順便到台北醫院探望友人,他就在沒有駕照的情況下,駕駛賓士車自650公尺,行經復興路二段時,疑似因過彎失控,導致整輛車直接撞進騎樓。

▼一名年僅20歲的郭姓男子,酒駕無照駕駛賓士車。(圖/東森新聞)


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導致騎樓內9台機車被波及,其中一輛還是紅牌重機,甚至還有機車前板整個掉落,地面上全散落機車的零件。誇張的是,路旁還有一個交通告示牌,整個被連根拔起撞斷,而賓士車就這樣卡在騎樓裡,場面十分驚險。

▼整輛賓士車失控撞進騎樓。(圖/東森新聞)


事後,根據警方調查,該名郭男的酒測值達0.69毫克,明顯酒駕,最終被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至於無照駕駛的部分,郭男向警方聲稱,賓士車是向朋友借的,他也被警方開罰6千元罰鍰;另外,同車的2名友人,因年紀已年滿20歲,因此被開罰3千元。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初估肇事賠償金額,包括賓士維修費用約20萬元、紅牌重機約10萬、9部機車約10萬、酒駕最高開罰9萬,無照駕駛最高罰1萬2,郭男要賠償的費用恐怕會超過50萬元。

▼郭男的酒測值達0.69毫克,明顯酒駕。(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哥哥偷吃弟媳!老父氣炸狂摑巴掌 他怒吼:我勾引的
Gogoro被撞倒毀了!婦一聽維修費嗆敲詐 他傻眼
大媽擅騎重機爽拍照!刮傷2萬元安全帽閃人 車主怒尋人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