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個月2死!京華城復工驚見男乾屍 命理師揭恐怖真相

2020/10/11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松山京華城工地,昨天(10日)下午復工時,在地下室驚見一名男子的屍體,據了解,今年6月京華城才發生崩塌意外,釀成一名工人遭埋身亡,工地被迫停工,好不容易在國慶日當天復工,沒想到又傳出發現乾屍,事件引發網友討論。

YT廣告

據了解,京華城在國慶日當天復工,卻出現一具男子的屍體,工人見狀嚇壞,立即報案,警方獲報到場,認為男子恐陳屍約三個月,而死者是名50歲陳姓男子,過去曾有竊盜電纜線的案件,警方懷疑男子趁停工時,闖入想偷竊卻重摔身亡,不過詳細死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京華城在國慶日當天復工,地下室發現一具男子的屍體。(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在今年6月京華城拆除工程,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消防人員花了將近7小時,才找到工人遺體,當時該名死者才剛到工地支援第一天,就慘遭崩塌活埋,他的家屬得知後崩潰痛哭。對此,當時工地負責人也出面強調,公安標準合乎規範,如今京華城工地又傳出意外,未來是否又得停工,還要等待調查。

▼今年6月京華城拆除工程,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媒體詢問命理師,對方表示,京華城圓形設計原本就很糟,若現在想開挖,最好要做法淨化。另外,知名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過去也曾透露,同樣是圓形建築的高雄漢神巨蛋、新竹巨城,因地理位置附近沒有其他圓形建築互相影響,但京華城位處大巨蛋、小巨蛋中間,是裡面最小顆的蛋,才會遭到衝擊、煞氣太重,進而導致生意不佳。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4歲人妻家中接客!公婆在旁幫把風 綠帽尪死命賺錢都不知
36歲人妻酒店廁所產子!悶死嬰狠丟12樓 哭喊:不知生父是誰
才剛送完小鬼!ㄚ頭驚爆她也離開了 嘆:常見所以忽略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