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女友吵架闖平交道!1分鐘後火車來了 負氣男下場曝

2020/10/10 17: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與女友吵架闖平交道!1分鐘後火車來了 負氣男下場曝

日前台中一對情侶發生爭吵,騎著機車的男子疑似想和女友解釋,見女友完全不理會,竟然無視平交道遮斷桿已經放下,直接闖越撞毀遮斷桿,所幸男子並沒有受傷。對此,警方也傳喚男子到案說明,將依法開罰6萬7500元。

YT廣告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支影片,透露9月28日早上約6時45分左右,一對情侶疑似在台中龍井區中山路平交道發生爭執,穿著粉紅色衣服、騎著藍色機車的男子,就一直跟在女友後方,不過女友看似不願意接受解釋,不斷往前走,直到走到平交道前,因為看到遮斷桿已經放下,這時才停下自己的腳步,想等待火車行駛過後才繼續行走。

 

▼男子疑似騎著機車和女友解釋,不過沒有得到女友回應。(圖/翻攝自cycy Liu YouTube)

而男子見女友完全不想搭理,竟然不顧平交道遮斷桿已放下和發出的警鳴聲,直接騎車闖越平交道,並且將遮斷桿撞毀,女方當下嚇傻,隨後把遮斷桿拉回,而不到一分鐘,一輛區間車就快速的從右方駛過。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這對肯定不知道闖平交道的罰款金額」、「騎車不戴安全帽先罰個未戴安全帽」。

 

▼男子直接硬闖平交道,將遮斷桿撞毀。(圖/翻攝自cycy Liu YouTube)

▼區間車一分鐘後呼嘯而過。(圖/翻攝自cycy Liu YouTube)

對此,大甲派出所副所長陳怡豪表示,事發當晚就有接獲鐵路局轉報遮斷桿已經被撞毀,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硬闖所為,但是影片畫面不太清楚,看不到車牌號碼,所以正在調閱附近的監視器,以車追人傳喚到案。另外,陳怡豪也說明,待釐清案情後就會依照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開罰男子6萬7500元,再加上男子沒戴安全帽,並在行進間還使用手機,都會一同開罰。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 / 翻攝自cycy Liu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14歲女遭輾上下分離慘死!聯結車司機緩刑竟酒駕:我要養父母
才剛送完小鬼!ㄚ頭驚爆她也離開了 嘆:常見所以忽略
國慶動員1500警維安 金釵消毒挨罵椅子太濕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