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怒了!不爽老大被抓 說重話轟館長:把你頭掛健身房門口

2020/10/09 2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屁孩怒了!不爽老大被抓 說重話轟館長:把你頭掛健身房門口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該事件震驚社會大眾。而警方經過1個月的密切追查後,鎖定竹聯幫寶和會的成員,並於7日大動作掃蕩該會堂口,並逮捕寶和會會長林男及幹部施男,另外更因此查出案外詐騙案。豈料掃蕩堂口的事件傳出後,竟有網友在youtube上留言嗆聲,要館長準備承受「黑社會大暴動」,一定會把館長的頭掛在健身房門口,此外也有人放話,「我一定會瞄準你的頭開槍」。

YT廣告

館長直播時總是敢怒敢言,且內容常有國罵等不雅語句,時常遭民眾檢舉,引發關注和討論,而他開始經營健身房後,又擴大版圖到服飾、食品等市場,日前他也在直播中表示,將會奪下海鮮市場的版圖。當時有不少人就認為,館長不僅在台中插旗健身房,更要進攻擁有龐大利益的海鮮市場,疑似因此擋人財路,才被挾怨報復。

 

▼館長因敢怒敢言的個性,爭議不斷。(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就在警方抄下寶和會的堂口,並逮捕會長林男及幹部施男後,立刻引起社會關注,而這兩日就有屁孩按耐不住心中怒火,在網路上留言叫囂,其中一名網友表示,「敢抓我們大哥,館長就要有準備明天全台黑社會大暴動」,更揚言要把館長的頭掛在健身房門口;此外,更有另一名網友留言表示,「我一定會瞄準你的頭部開槍」,還強調就算館長穿防彈衣也沒用,充滿威脅性的留言逐漸出現。

 

▼網友留下威脅性的留言。(圖/翻攝自youtube留言)

 

日前館長遭槍擊後,也有一名屁孩留言表示,館長的老婆會被「處理」,而該帳號照片上的男子也透露自己的帳號被盜用,而該次在網路平台囂張嗆聲一事是否又是帳號被盜,仍有待警方調查。事實上,館長的爭議也不只一件,日前他販售印有「Infinite Power」字樣的商品,被格鬥家王怡天指控侵權,館長要賠了對方120萬元。經歷槍擊案及各種爭議後,現在又有人在網路上囂張嗆聲,也不免讓人擔心館長的人身安全。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 / 北市莽婦停紅燈玩手機!拒開單強搶證件 狠輾過女警
小鬼真的怒了!爆氣開火畫面瘋傳 網嚇壞:第一次看到
3年前才被硬上!惡煞出獄再暴力性侵 正妹慘被活活燒成焦屍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