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年前才被硬上!惡煞出獄再暴力性侵 正妹慘被活活燒成焦屍

2020/10/09 18:3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3年前才被硬上!惡煞出獄再暴力性侵 正妹慘被活活燒成焦屍

儘管現今社會女性意識抬頭,但性侵事件仍頻繁地出現在當今社會。一名19歲少女,4年前曾遭到一名男子性侵,之後嫌犯入獄服刑,3年期滿出獄後,卻一直怨恨被害少女害他坐牢3年,於是嫌犯處心積慮想要復仇,最近又再度性侵被害少女,更把少女活活燒死,囂張行徑令人髮指!

 

圖/翻攝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阿爾及利亞一名少女莎道(Chaima Sadou)15歲就曾經遭到嫌犯拉亞恩(Rayan)性侵,當時被判3年徒刑,但拉亞恩一直怨恨莎道害他坐牢,於是本月1日又再度性侵被害少女,更把少女用汽油活活燒死,當莎道被發現時已經躺在廢棄的加油站中,成一具焦屍。檢警逮捕拉亞恩,他到案後也坦承犯行。讓莎道的媽媽完全不能接受拍片,她呼籲拉亞恩應該要被判死刑,她稱當時拉亞恩就是因為被判得太輕了,才會導致悲劇重演,甚至奪走女兒的性命。

 

圖/翻攝臉書

 

莎道的媽媽甚至向阿爾及利亞總統喊話,希望儘快恢復死刑。在阿爾及利亞的大城市奧蘭,一群婦女周四參加集會,高喊少女的名字。他們要求當局正視此類針對女性的暴力案件,要求政府加強行動,制止暴力罪案。一名女示威者稱政府沒有措施或設立機制去保護此類案件中的受害人,「政府說已經有法例存在,但現實情況卻是,受害人往往被要求原諒侵犯她們的人,不管是她們的兄弟、父親還是其他人。」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