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擦撞聯結車!轎車騰空翻滾近10圈噴飛 女駕駛輕傷關鍵曝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2020/10/09 13: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一名30歲林姓女子昨(8)日中午,開車從桃園要到台中,行經國道一號南下134.8公里苗栗路段時,疑似恍神,車子從中線偏移,撞上外側的聯結槽車後翻車,整台車騰空翻滾將近10圈才停下,還好女駕駛有繫上安全帶,命大只有輕傷。

YT廣告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昨(8)日中午12時許,該名30歲林姓女子行經國道一號南下134.8公里苗栗路段時,白色轎車原本開在中線車道,疑似恍神,突然往外側偏移,接著擦撞一旁外線車道的聯結槽車。猛烈的撞擊力道導致白色轎車瞬間騰空飛起,撞擊地面,翻滾近10圈後,翻覆在車道上,零件殘骸四處噴飛,過程宛如電影飛車特技情節一般。

白色轎車原本開在中線車道,疑似恍神,隨後突然往外側偏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事故發生後,肇事的白色轎車側翻在外側車道和路肩,車頭嚴重毀損,救護車到場時,女駕駛已經脫困,她手腳多處擦傷,不過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沒有大礙。驚悚的車禍過程全被聯結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後方車輛嚇得趕緊放慢車速,還有目擊駕駛嚇到大喊,「完了,完了,翻了。」

白色轎車撞擊後瞬間騰空飛起,翻滾近10圈後,翻覆在車道上。(圖/東森新聞)

白色轎車車尾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對此,國道二隊造橋分隊長林鈺璿受訪時表示,分隊於昨日中午12點35分接獲通報,指國道1號134.8公里南下路段發生車禍事故,初步判斷林女當時疑似恍神才肇禍,「可能有在想事情」,導致車子向外側車道偏移,撞上行駛於外側車道的半聯結車。」不過幸好林女有繫上安全帶,沒有在翻滾過程中被拋出,加上當時車流不多,未波及到其他車輛,否則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熊貓超市出包!鮮乳打1折只要25元拒發貨 外送員慘遭「綁架」
用腿頂開!酒店妹遭恩客脫褲性侵 被硬上痛哭:放了我
女星狂拍9部三級片暴紅 劇中見男友與母親滾床崩潰痛哭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