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醫院空病房「床墊起火」 緊急疏散36人

中央社 2020/10/09 09: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屏東醫院空病房「床墊起火」 緊急疏散36人

衛福部屏東醫院今天凌晨2時許,復健大樓5樓552空病房的床墊突然起火燃燒,疏散同棟上下樓層36名醫護人員和病患,由於5樓並沒有使用,無人傷亡。醫院表示,疑似電線走火。

YT廣告

屏東消防局表示,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指屏東醫院樓5樓有冒煙狀況,立即出動17車32人出勤,到場後發現是原復健大樓5樓552病房內床墊起火燃燒,現場警鈴大作,灑水設備也啟動,立即出水撲滅。

消防局表示,現場疏散各樓層人員共36人,包括4樓的普通病房疏散醫護人員4人及病患28人、6樓的負壓病房疏散醫護人員2人及病患2人,現場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由警消調查中。

屏東醫院表示,復健大樓5樓原為養護中心,高齡醫療大樓啟用後,養護中心的住民全都遷移至高齡大樓,5樓剛整修完,目前正申請一般病房的核准,所以整層樓是空的,初步研判,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有顆星星叫小鬼!粉絲買行星命名權 全英文證書曝光
抓到了!淡水直升機駕駛身分遭起底 民航局曝重懲下場
等了好久!45歲徐若瑄突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