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槍擊案破獲重要嫌犯!男曾多次勘查地形 警逮竹聯幫9人

2020/10/08 07: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館長槍擊案破獲重要嫌犯!男曾多次勘查地形 警逮竹聯幫9人

網紅館長(陳之漢)於8月28日凌晨2點,在自家健身房門口外,遭槍手劉丞浩連開3槍,所幸經過搶救後,生命並沒有大礙,事情爆出後引起社會震驚,如今案情有了重大進展,警方於昨(7)日深夜逮捕了竹聯幫和堂大寶和會要角施俊吉,他被發現曾在館長遭槍擊前幾天赴林口區勘查地形,同時也逮回以該會會長林修伯為首的8人。

YT廣告

館長在中槍後造成右手臂、右大腿、右小腿受傷,情況一度相當危急,所幸後來經過治療後他恢復狀態良好,沒過幾天就開始進行重訓,不過這起案件卻被不少人質疑「不單純」,對此警方也不敢懈怠,全力調查。終於鎖定了竹聯幫幹部施俊吉,警方破解劉丞浩iPhone上的Face ID,並查出他犯案前曾聯絡施俊吉,於是回到健身房調設監視器,赫然發現施俊吉曾在槍擊案發生前,曾多次赴成吉思汗林口館周遭場勘。

 

▼館長在中槍後造成右手臂、右大腿、右小腿受傷,情況一度相當危急。(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值得注意的是,施俊吉曾涉入多年前在立法院華山大樓前發生的槍擊案,當時他的工作就是在幫會中勘查地形、規劃犯案動線。同時警方也發現竹聯幫寶和會曾涉及多起重大案件,因此發動大規模掃蕩行動,把該會相關人員帶回調查,警方在台北市光復南路逮捕寶和會會長林修伯及其他7名成員,不過由於9人在昨天晚上拒絕訊問,於是案件會在今天早上進一步調查。

 

事實上,該案涉及竹聯幫並不意外,當時館長在康復後就曾開設直播,他表示自己已經知道槍手是哪個堂口,但不清楚警方追查進度到哪,就連對方的律師事務所背後的幫派,他也掌握得一清二楚,當時館長就向槍手喊話「你來開我槍不用付出代價?你以為開我槍坐牢就算了?」言語之間有不讓對方好過之意。

 

▼當時館長在康復後就曾開設直播,他表示自己已經知道槍手是哪個堂口。(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月燒6百萬請國安級隨扈! 館長擬開保全公司:養自己人
中槍後22天!館長狠甩拐杖 手舉60kg啞鈴畫面曝
願花上億揪藏鏡人!館長狠嗆槍手律師:你要怕了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