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杏仁哥、詹江村蛋洗王浩宇服務處 遭罰2000元

2020/10/07 22:49 字級:
讀稿
杏仁哥、詹江村蛋洗王浩宇服務處  遭罰2000元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6月在臉書貼出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訊息,用字引發韓粉不滿,到王浩宇服務處抗議;桃園地方法院日前裁定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等4人因違法丟雞蛋,各罰新台幣2000元。

YT廣告

時任高雄市議會議長的許崑源在今年6月6日晚間墜樓身亡,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當天在臉書(Fackbook)貼文「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引發韓粉不滿。

 

韓粉在6月8日前往王浩宇服務處抗議,過程中有人丟擲雞蛋、冥紙引發衝突,警方在現場逮捕挺韓五虎將之一的「杏仁哥」吳育仁,以及「村長」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等5人,訊後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桃園地方法院裁罰。

 

裁定書指出,詹江村在警詢時辯稱,當時是合法申請集會遊行,雞蛋則是往地上丟;其餘等人則認為,雞蛋只要不對人丟擲就沒有違法,且當時集會遊行有合法路權。

 

審理法官認為,現場影像可看出詹江村是將雞蛋往上丟,此外,詹江村等人雖有申請路權,但集會通知書中規定不得攜帶雞蛋等物品,且此路段並未封路,丟擲雞蛋可能影響行人及車輛安全、造成環境髒亂。

 

桃園地院中壢簡易庭日前裁定,詹江村、杏仁哥等4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各裁罰2000元;另1人因查無丟擲雞蛋證據,判免罰;全案可抗告。

 

(封面圖 / 翻攝自詹江村、杏仁哥臉書)

 

【往下看更多】
老董隔離趴趴走!康軒吹哨者遭貼字條逼離職 勞工局說重話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