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水直升機駕駛驚人身分曝!撞款連千毅 亂飛恐重判5年

2020/10/07 16:4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淡水直升機駕駛驚人身分曝!撞款連千毅 亂飛恐重判5年

有新北市民眾最近發現一架私人直升機在淡水隨意起降,拍下影片並PO上網,民航局昨天確認起降地點及航空器都違法,將依民航法開罰,涉案駕駛員身分仍在確認中。據了解,這架直升機竟然跟直播天王連千毅之前拍賣的直升機同款。如今直升機駕駛的身分也被起底。

 

YT廣告

 

圖/翻攝臉書

 

有民眾最近在淡水住宅區拍下一架白色私人直升機,在柏油路及草坪上任意起降的影片,在網路發布流傳,擔心直升機撞上民宅釀禍。民航局昨天回應,從影片畫面中,看到直升機起飛地點附近障礙物很多,是很危險的起降地點,場地確定非法,可依民航法裁罰新台幣6萬至30萬元。民航局說,這架直升機為Robinson-R22機型,並未合法引進,確定違法,民航局移送法辦後,可處航空器所有人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0萬元以下罰金。

 

圖/翻攝臉書

 

至於駕駛員身分部分,根據《壹電視》報導,有圈內專家透露,該直升機駕駛疑似住在林口,從事貨櫃運輸,還曾經開這台R22南下屏東,大家都知道這號人物。其實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在2019年1月間,曾在臉書直播0元起標拍賣該款直升機,而連千毅最後在直播6分鐘後以800萬元拍出直升機,但是否跟淡水的直升機同一架,目前不得而知。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