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到「眼前一片黑暗」公車撞電桿 3女高中生送醫

東森新聞 2020/10/07 15: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霧峰四德路一處巷口發生公車自撞事件,路口監視器號誌燈桿被撞歪,公車上當時有三名女高中生都受傷,有人牙痛、有人嘴辱痛,救護車獲報到場趕緊送醫,公車開得好好的怎麼會發生自撞意外呢?公車駕駛說,開車途中突然感到暈眩,因此失控撞燈桿。

YT廣告

6日晚間八點多,一輛公車往前行駛,但開著開著卻不斷往左偏移,過沒多久整輛公車失控往路邊號誌燈桿撞了上去,這一撞讓附近住戶全嚇壞了,趕緊出來查看。事發點旁住戶:「鄰居通知我才趕緊回來,來的時候警察在處理了,公車偏移車道就撞過來了。」這號誌燈桿整個撞歪,四周擺放的盆栽都遭公車撞得碎裂,肇事公車則是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

 

▼肇事公車的擋風玻璃撞成蜘蛛網狀,可見當時衝撞力道之大。(圖/東森新聞)


事發時間6日晚間,地點位在台中霧峰四德路498巷口,當時公車從大里往霧峰行駛,卻在途中突然撞上警用監視器和號誌燈桿,車上3名女高中生受傷,兩個撞到牙齒、一個撞到嘴辱,消防局接獲通報後趕緊將三個人緊急送醫治療。小隊長王世建:「乘客都是女姓,公車當時沿著四德路往林森路的方向行駛。」

 

▼事發地點位在台中霧峰四德路498巷口,公車撞上警用監視器和號誌燈桿。(圖/東森新聞)

 

▼公車上三名學生在事發後被送往醫院治療,所幸都只有輕傷。(圖/東森新聞)

幸好公車撞的是燈桿,而且馬路上剛好也沒人,否則後果難以想像。小隊長王世建:「公車開到案發的地點,駕駛覺得暈眩,眼前一片黑暗,車就碰撞到電桿了,可能是因為身體的因素。」洪姓駕駛告訴處理員警,說是因為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暈眩因此撞燈桿,幸好三名學生送醫後都只有受輕傷,之後由家長帶回,詳細車禍原因警察還要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刑警沒有假期》狠戳觀眾笑點「腹肌都快出來了!」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車 撞電桿 高中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