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課遇違停!台中女大生遭大小貨車夾殺慘死 父母見屍體崩潰大哭

2020/10/06 21: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上課遇違停!台中女大生遭大小貨車夾殺慘死 父母見屍體崩潰大哭

台中今天發生一起令人心痛的意外,今天下午3點一名弘光科技大學夜間部食品科技系1年級、18歲的呂姓女學生,騎機車經過台灣大道及玉門路交叉路口,為了閃避一輛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的貨車,不慎遭一旁行經的聯結車當場輾斃,呂女父母得知噩耗趕到現場痛哭失聲。

YT廣告

呂父向警方透露,女兒當時做完體檢,準備要到學校上課,不料卻遇上死亡車禍。警方指出,該名呂姓騎士行車途中見前方違停的貨車正在卸貨,她稍微往左偏移準備超越時,隨即遭後方大型聯結車撞上。另外警方也指出,發生事故的慢車道可行駛大型車,初判原因是聯結車未注意前方車況,小貨車違停路邊,女子閃避不及所致,但詳細原因還要調查。

 

▼女騎士為了閃避違停貨車,被後方聯結車撞上身亡。(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駕駛大貨車的張姓男子酒測值為0,呂女也沒有飲酒,據初步調查,駕駛聯結車的張姓男子與騎乘機車的呂女,均沿著台灣大道往玉門路方向行駛,孰料機車為閃避違停車輛,不慎與貨車擦撞,倒地之後再遭聯結車輾過,當場喪命。

 

▼女騎士為了閃避違停貨車,被後方聯結車撞上身亡。(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開場彩蛋!鬼鬼短髮熱舞模仿黃鴻升 一句話秒噴淚
36歲就猝死!小鬼送粉絲「最後親筆信」曝 超暖心逼哭大家
丸子17年後終於合體!Junior飆淚大喊一句話 台下全哭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