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二代性侵姊妹花!逃亡間又染指鄰居母女 下場超慘

2020/10/06 15: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富二代性侵姊妹花!逃亡間又染指鄰居母女 下場超慘

竟有這種事!新北市一位有著多項性侵前科的40歲李姓富二代,假釋後拿父母的資金成立空頭網拍公司,邀請了一對小模姊妹拍廣告,卻在過程中對2人性侵得逞。今年3月宜蘭警方派員圍捕,沒想到嫌犯在逃亡過程中,又性侵了鄰居母女,以及小模姊妹之中的姊姊,行為令人髮指。如今判決結果出爐!

YT廣告

判決指出,李姓富二代2004年時用父母的錢開設了空頭公司,假借徵聘員工猥褻了4名女子,當時他被判處11年有期徒刑,2013年初獲假釋出獄。沒想到李男依舊沒有悔改,以「科技新貴」和「青年創業家」形象成立假網拍公司後,去(2019)年7月邀約模特兒姊妹花前往宜蘭拍廣告,再次對2人性侵得逞,受害者事後憤而提告。

▼小模姊妹被騙前往宜蘭拍廣告,遭性侵得逞。(示意圖/Pixabay)

不料,李男被捕後,趁著交保落跑拒絕應訊,今年2月警方前往新北市逮人時又在圍捕時趁隙逃逸,在逃亡過程中,李男竟闖入鄰居家持槍威脅,在男屋主面前性侵妻子和未成年的女兒得逞。後來李男因不滿小模姊妹對他提告,再度誆稱拍廣告,邀約姊妹花中的姊姊見面,最後將她強行帶至摩鐵侵犯,直到強迫對方保證撤告才放人。

▼合議庭認為,李男必須與社會隔絕。(圖/Google Map)

後來警方終於在新北市某間按摩店逮到李男。檢方調查,李男共犯下5起性侵案件,出獄後仍不知悔改,犯罪手法更是相當惡劣。合議庭認為,必須將李男與社會隔絕,否則公眾安全無法受到保障,因此判處李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三上悠亞巧遇野生清水健!網嗨:後面18禁畫面出來了
神預言武肺肆虐!印度占星師再示警:12月有超級災難
小鬼義賣會6位數所得曝光 小鬼妹貼收據全捐了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