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華血案!男遭猛心臟刺慘死 凶嫌爛醉落網:頭好暈

2020/10/06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萬華血案!男遭猛心臟刺慘死 凶嫌爛醉落網:頭好暈

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持刀殺人血案!一名林姓男子與人談判,沒想到最後變成10多人的混戰,林男直接遭到對方持刀刺傷,最終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悉,凶嫌被逮前跑去飲酒,最後在半醉半醒間坦承犯行,當時他還不斷喊「好暈」,最後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這起事件發生在昨(5)日凌晨2時左右,30歲的林姓男子與朱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積怨已久,近日雙方又互嗆起口角,於是2人相約到萬華區長順街的某一廢棄道路旁談判,當時林男帶了6人一同前往,朱嫌則是帶了7人,最後一言不合直接在大街上演12人大亂鬥,朱男與其他6人持棍棒一路毆打林男與友人,最後拿出預藏的刀械,直接刺向林男,而林男送往馬偕醫院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林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 / 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傳喚林男友人到案說明,不過大家對於此案都不願多談,而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警方鎖定年僅22歲的朱姓嫌犯,而6日凌晨約0時左右時又接獲一則通報,報案人指稱有位神情恍惚的男以徘徊在龍山寺外面,形跡可疑,警方到場後赫見這名男子就是刺傷林男的凶嫌,當時他渾身酒氣,表示「頭好暈」,警方立即將他上銬逮捕。

 

據了解,朱姓凶嫌住在萬華,當時他拿出預藏的刀械猛刺林男,行凶過程中還不慎劃傷自己的左手,而他被逮的第一時間,就坦承自己動手刺傷林男胸部、腹部,同時也交出沾有血跡的上衣,不過仍以喝醉、頭暈等原因,表示忘記行凶刀械的丟棄地點。目前警方正在製作朱男的偵詢筆錄,初步了解,雙方可能是因為金錢糾紛而起衝突,後續將會追查其他共犯到案釐清,最後也依殺人罪嫌,將朱男移送法辦。

 

▼雙方到萬華區長順街談判,朱嫌還不慎劃傷自己左手。(圖 /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後悔罷免韓國瑜!28歲淺綠工程師曝高雄實況嘆:氛圍差很多
神預言武肺肆虐!印度占星師再示警:12月有超級災難
發票中500元!超市店員猛催簽名 她獎金竟然飛了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