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叫的是血便當!24歲女外送員被撞慘死 醫嘆:脾臟全碎了

2020/10/06 08: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你叫的是血便當!24歲女外送員被撞慘死 醫嘆:脾臟全碎了

外送員車禍頻傳!桃園蘆竹區一名24歲李姓女子4日騎車外送時,過程中與另名左轉的68歲梁姓男駕駛發生擦撞,當場被撞飛倒地,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對此,衛福部桃園醫院創傷科主任謝義山發文呼籲,不要因為時間稍微延誤就給外送員負評,「不要讓你訂的便當永遠送不到,吃的是血便當」。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4日上午10時許,該名李姓女外送員直行新生路往大竹方向,行經新生路289巷口時,與另名左轉的68歲梁姓男駕駛發生碰撞,李女被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倒地不起,當場失去意識,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最終宣告不治。

 

▼女外送員被撞身亡。(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李女的主治醫師謝義山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李女被撞後傷勢嚴重,除了頸椎受傷之外,腦幹也嚴重損傷,且四肢骨全骨折,他沉重地說道,「第一次看到沒有顯影的脾臟(全碎了)嚴重損傷的肝臟。」他也呼籲民眾,要體諒外送員,不要因為ㄧ點點時間的延誤就給他們差評,「不要讓你訂的便當永遠送不到,吃的是血便當」,並提醒外送員騎車送餐時不要搶快,平安賺錢才是最重要的。

謝義山呼籲民眾要體諒外送員。(圖/翻攝自謝義山臉書)

警方調查發現,李女平時在寵物店工作,下班後會兼差當外送員。警方對李女進行抽血檢測,無酒精反應。至於梁姓男子則是臉部下巴撕裂傷、意識清楚,但酒測值0.20mg/l,警方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要釐清車禍發生確切原因。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桃園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吃蝦驚見橘黃顆粒團! 網狂喊別吃:代價是吊點滴一整夜
昌鴻恐轉中颱!這天迴轉成關鍵 國慶連假降雨熱區出爐
37刀砍媽媽!桃園逆子最新精神評估報告出爐 讓法院臉都綠了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員 車禍 酒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