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路人被誤認是小王狂挨揍! 衝動男被捕才知認錯人

東森新聞 2020/10/05 20: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商圈發生當街傷人案件! 一名醉漢酒後在路上大吵大鬧,突然對著一名無辜路人叫囂,大罵對方是自己女友的出軌對象,罵著罵著還拿起鐵條,被帶回派出所,他在酒醒後才發現自己認錯人,被依傷害罪嫌移送。

YT廣告

深夜時分,兩男一女在大馬路上爆發拉扯,其中動手的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對著情侶檔中的男方不斷出手攻擊,但這對情侶檔實在莫名其妙,因為他們根本就不認識這名男子,兩人抓準時機逃跑,原本女生還想回頭跟男子理論,馬上就被男朋友拉走,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將這名酒醉失控的男子帶回,而他酒醒後才坦承,原來當時他把無辜路人認錯是女朋友的劈腿對象。

 

▼酒醉男在商圈認錯人,與情侶爆發拉扯衝突。(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新北市知名商圈,其實早在事發前這名金姓嫌犯就因為跟人發生衝突,被帶回派出所,從派出所出來後依舊持續在路上大吵大鬧,引來路過的情侶檔側目,沒想到嫌犯突然衝著朱姓男友大罵對方是自己女友的出軌對象,拿起鐵條傷害對方,導致無辜的朱姓男友右手臂受傷。

 

▼酒醉男衝著朱男大罵,拿起鐵條傷害對方,導致他右手臂受傷。(圖/東森新聞)


商圈傳打架糾紛,金姓嫌犯二度被逮,被依傷害罪嫌送辦,喝醉酒把路人誤認是女友出軌對象,動手吃上官司,酒醒後再多後悔都來不及。

 

▼北市知名商圈發生酒醉鬧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囂張騎士闖國道10車連環撞!警為救他受傷 黑歷史被起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