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到了!騎士闖國道叼菸蛇行 警鳴笛不理下秒9車連撞

2020/10/05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找到了!騎士闖國道叼菸蛇行 警鳴笛不理下秒9車連撞

國道一號北上36.5公里處、泰山路段,今天(5日)上午驚傳連環車禍,根據警方調查,發現一名40歲的男子騎機車誤闖國道,警方用鳴笛示意騎士停車,沒想到對方不但不在意,嘴裡還叼著一根菸,一路蛇行、變換車道,最終導致9輛車連環追撞,誇張行勁令人傻眼。

YT廣告

▼國道一號北上36.5公里處今天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整起案件發生在上午11點49時許,一名43歲的趙姓男子,騎乘機車從林口交流道處誤闖國道,雖然發現自己騎錯路,不過他仍沿著車道一路北上行駛,而當時2名國道警察正好在巡邏,驚見此狀況後,立刻開啟鳴笛,示意騎士靠路肩停車。

▼一名騎士誤闖國道遭追撞,警方立刻前往救援。(圖/東森新聞)


起初,趙姓騎士不理會警察,嘴裡還叼著菸,一路在國道上蛇行,沒想到卻意外遭一輛小貨車追撞,當場被壓在車底下,員警看到後,趕緊停靠在前方路肩,並拿出三角錐準備處理事故,沒想到,由於事故發生的太突然,後方的大型車輛反應不及,導致9台車連環追撞,共釀5人受傷,其中有2名還是員警。

▼騎士在國道上蛇行,慘遭後方貨車追撞。(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案發當時,警察為了救援趙姓騎士,下車後拿著三角錐一路狂跑200公尺,緊急將他拖出護欄,下一秒,後方就發生連環追撞事故,若是警方未即時將趙男救出,恐怕就會命喪黃泉。

整起9車追撞意外,一共造成聯結車駕駛、小貨車司機、機車騎士及2名員警受傷,其中1名員警傷勢較嚴重,目前共有4人送醫治療,包括3位民眾、1名員警。警方將根據趙姓騎士的行為,追究肇責,其中機車誤闖國道,可依法開罰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危險駕駛則處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款。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國道即時影像)

 

【往下看更多】
慘幫付房租!女友分手秒帶小王回家嗨 他一看垃圾桶崩潰
愛上爸爸還揪運動!31歲女殺死男友分屍埋後院:想和他結婚
超市貨架骨牌式崩塌!21歲正妹店員慘遭壓死 現場驚聲尖叫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