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苗栗私人土地遍布狗骨頭 大量狗狗疑遭虐殺滿溢屍臭味

謝文哲 2020/10/05 13:05 謝文哲 字級:
讀稿
苗栗私人土地遍布狗骨頭 大量狗狗疑遭虐殺滿溢屍臭味

一名鄭姓動保人士昨(4日)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現大量疑似遭虐殺致死的狗屍,現場滿溢屍臭味,甚至還有疑似烹煮狗肉的鍋具,動保人士形容「根本就是人間地獄,慘不忍睹」。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所長張俊義表示,已將相關屍體送驗,確認是否為狗的遺體與皮毛,苗栗縣警局苗栗分局長賴銘助也表示會嚴辦,絕對追查到底。

YT廣告

鄭姓動保人士昨(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在苗栗縣公館鄉一片私人土地發現大量疑似狗的遺骸,現場到處都是被撕下來的狗毛、數隻狗的骨頭,還有2隻被綁著慘死的大狗遺體,「到處都是屍臭味」並發現疑似為烹煮狗肉的湯鍋及噴火槍,形容現場宛如人間地獄,慘不忍睹。

 

▼現場發現數個疑似狗的骨頭。(圖/翻攝自鄭姓動保人士臉書)

現場發現數個疑似狗的骨頭。(翻攝自鄭姓動保人士臉書)

「為何用線封起來的荒涼地區,能搞成狗屠宰場」鄭姓動保人士質疑這件事跟地主脫不了關係,要求地主出面說明;並提及現場原先停了1輛賓士車,警察到場後卻開走跑掉,但相關單位都有紀錄,是逃不掉的。

 

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所長張俊義表示,接獲通報後已派員前往了解,現場除了發現動物屍體、皮毛外,還有死去的犬隻,另外也找到倖存的狗,其中1隻黑狗被苗栗所帶回列案入證,另1隻頭部腫瘤的由鄭姓動保人士帶去獸醫院治療。張俊義說明,相關屍體及疑似烹煮狗肉的湯鍋都會送驗,確認是否為狗的遺體及皮毛,也將約談地主說明,現場發現的車輛將會調取車牌號碼,通知車主或駕駛人釐清案情。

 

▼其中1隻倖存的狗狗由鄭姓動保人士帶回治療。(圖/翻攝自鄭姓動保人士臉書)

 

據《動保法》規定,故意使動物遭受傷害、肢體殘缺、重要器官功能喪失或死亡,或宰殺犬、貓等經中央主管機關公告禁止宰殺之動物,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販賣、購買、食用或持有犬、貓的屠體、內臟或含有其成分的食品,可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並得公布其姓名、照片及違法事實。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苗栗私人土地淪屠宰場 大量狗狗疑遭虐殺滿溢屍臭味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殘忍!海上走私犯躲追緝 15隻毛孩丟海裡全溺斃
慶祝9/9「台灣狗狗節」 侯友宜被舔臉好害羞
受困35年遍體鱗傷 「世界最孤獨大象」獲釋遷居柬埔寨
涉虐待30隻貓狗致死還詐財 狠男被爆騎車自撞身亡
雪貂大熱天「睡自己糞便上」嘴潰爛 農場:過幾天獸醫就會來

(封面圖/翻攝自鄭姓動保人士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182縣道摔水溝慘死!鮮血從安全帽溢出 驚悚畫面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