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182縣道摔水溝慘死!鮮血從安全帽溢出 驚悚畫面曝

2020/10/04 2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男大生182縣道摔水溝慘死!鮮血從安全帽溢出 驚悚畫面曝

台南182縣道今(4)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男大生疑似因過彎不及,騎乘紅牌重機撞上內側安全島,並連人帶車摔入一旁排水溝,身受重傷,大量鮮血不斷從安全帽中溢出,場面十分驚悚。警消接獲報案到場時,立刻將男大生送往新化醫院進行搶救,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南182縣道是著名的公路旅行路線之一,也有不少重機騎士經常在此處馳騁,享受沿途風光,更有不少追焦手守候在此處,為騎士留下一張張瀟灑的追焦照。今日下午一名網友在臉書《台南爆料公社》中發文表示,182縣道往龍崎方向約27.1km轉彎處,發生紅牌重機掉落邊坡水溝的嚴重事故,請行經民眾注意安全。一名路過事發地點的網友表示,約3點半時經過,看見地上有一大灘血,且機車整台躺在水溝裡,當時就覺得騎士兇多吉少,沒想到真的不幸身亡。

 

▼網友分享事故路段,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圖/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此外,該訊息也同步被分享到臉書《182追焦團》、《182club》中,有網友就查到該重機的發照日期是2020年5月,車子還騎不到半年,疑似是因為還不習慣車性又過於躁進,才會釀成悲劇。另有網友表示,該名男大生在182縣道上「來回刷過彎,速度過快而自摔」,其餘目擊網友則回應,「騎超快,剛過了追焦點就噴了,地板都是血,路過注意行駛」。

 

▼該訊息同步分享到182縣道社團中。(圖/翻攝自臉書《182追焦團》

 

另有網友質疑,騎乘重機跑山應該會穿防摔衣,多少有點保護功能,怎麼可能就這樣身亡,該疑問也釣出目擊騎士回應表示,防摔衣只能防摔,並不能防撞,當下應該是因為撞擊力太大,傷到頭部和內臟器官,大量的血從安全帽內流出來,場面相當恐怖。至於詳細的事發狀況,仍要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抓包尪看謎片!妻薪水全供奉師傅 淚求:去除邪念
獨/「9號停車場」路面坑洞超多! 警摔車不敢反應
80歲老父不滿兒酗酒又啃老!失手打死他 左耳全爛了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