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9號停車場」路面坑洞超多! 警摔車不敢反應

2020/10/04 20:00 字級:
讀稿

每到假日,新北市九份就是熱門景點,但是因為山上無法容納太多車輛,所以團客的車幾乎都會停在半山腰的九號停車場,不過有遊客抱怨,停車場上方因為有工程興建,造成停車場的道路坑坑疤疤,出現大小碎石頭,路面也不平,甚至有在地員警摔車了也不敢反應,而這個停車場雖然市新北市交通局管轄,實際上卻是私人土地,也無法可管。

YT廣告

連假最後一天,遊客把握好天氣來到九份,但是九份地方小,為了減少車輛擁擠,團客的遊覽車都會停在半山腰的九號停車場。

 

這裡是九份山下的九號停車場,多數團客都到這裡換搭乘巴士上山,但是有遊客反應周邊道路因為上面興建工程,整個坑坑疤疤。

 

一眼望去,坑坑巴巴的地方還不少,就像是補丁一樣,部分較大面積直接鋪上板子,但仔細看這板子邊緣卻完全不貼平地面而微翹起來。

 

▼九號停車場地面坑坑巴巴,許多碎石頭堆積於坑洞中。(圖/東森新聞)


還有些則是出現像被炸過痕跡一樣,各種大小碎石頭,不規則在坑洞中,光是走路都讓人忍不住低頭看,就怕一個不小心沒踩好,偶爾還有工程人員騎機車路過也能看出路面非常顛簸,甚至有在地員警摔車,也不敢反應。

 

九份遊客:「你看那個路就知道了,因為這個可能上面有在做工程,當然要改善啊,對我們旅遊的人來講的話才不會有危險。」

 

▼遊客表示因為施工地面相當不平,希望得到改善。(圖/東森新聞)

雖然這裡是新北市交通局管轄的停車場,但其實屬於私人土地,無法可管,不過九份每到假日人車爭道景象天天上演,就算有劃線擺上三角錐,違停亂象依舊存在。


另外在鼻頭角則是有遊客租車亂停,車輛左後方還直接壓在紅線上,也被巡邏員警開單,連假要出遊享受假期,最重要的交通安全還是不能忘。

 

▼鼻頭角的違停亂象也是層出不窮。(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葉天倫訪魏德聖 海角七號票房曾被低估僅50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