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咖啡驚見嚼過口香糖! 高雄女崩潰報警:要去醫院篩檢

中央社 2020/10/04 19:5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喝咖啡驚見嚼過口香糖! 高雄女崩潰報警:要去醫院篩檢

超噁心!高雄蔡姓女子昨天在超商喝咖啡,離開座位沒多久,回到店內喝完剩餘咖啡,卻驚見杯底有一塊嚼過口香糖,她痛斥惡劣,也立即報警,明天要上醫院篩檢,警方則鎖定一名涉案女子。

YT廣告

警方調查,蔡女昨天下午到三民區一間超商喝咖啡,隨後手機鈴聲響起,她走到店外講電話,接著再回到店內,她的朋友也跟著前來店裡,蔡女再把剩餘的咖啡喝完,不料,咖啡杯底竟然加料,有一塊嚼過的口香糖。

 

警方指出,蔡女驚嚇之餘,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持續蔓延,擔心有染疫風險,因此向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一分局十全派出所報案,經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是另一名女子所為。

 

十全所副所長張育書今天表示,經查是另一名女子嚼完口香糖後,再隨手把口香糖丟到蔡女未喝完的咖啡杯內,他們將通知這名女子到案,後續將依刑法毀損罪送辦;若造成傳染疾病,也將報請相關主管機關查處。

 

蔡女餘悸猶存,她除了直斥此行為惡劣外,覺得相當噁心,她明天將到醫院篩檢,以確定有沒有感染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對此,律師劉韋廷則指出,這名女子將嚼過的口香糖丟到他人咖啡杯內,若因此害他人在不知情情況喝完咖啡被傳染疾病,可能構成刑法傷害罪並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就算沒有傳染疾病,也會造成精神上莫大痛苦,可能涉及民法精神賠償責任。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登革熱群聚再+1! 新北三峽五寮里疫情續燒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