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半夜叫餐填錯地址! 差11公里要外送員趕快:不要543

東森新聞 2020/10/04 19: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半夜叫餐填錯地址! 差11公里要外送員趕快:不要543

有外送員和我們獨家投訴,下班前接到一張外送單,從台中北區一家豆漿店送往西屯區的大廈,沒想到抵達目的地時客戶卻說不小心填錯地址,要他幫忙趕外送單到益民商圈,還嗆說要做這行就不要543,讓外送員氣炸,直呼沒有回報客服,少了87元外送費還要被嗆真的很衰!

YT廣告

外送員氣喘吁吁拎著一袋餐點從手扶梯爬上來,轉往社區套房,終於抵達了送餐地點,因為就在剛剛他白跑一趟,送錯餐。

 

受害外送員:「我跟她說40分鐘,她就跟我說,她看google地圖上面,只要20分鐘,她就說可以幫她趕一下嗎,我想說一開始你下錯地址,我幫你送你還催我。」

 

▼客人填錯地址卻還要催趕外送員,讓外送員相當氣憤。(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說,客人填錯地址就算了,竟然還要求幫她趕時間,9/27日凌晨12點多,接到台中北區中清路上的豆漿店單子,送到西屯區環中路2段這處大廈。

 

外送員依照指定的地點來到這棟大樓送餐點,沒想到卻發現客戶不在這邊。

 

這時外送員立刻傳訊息說原地等,客人卻說,不是在益民商圈嗎,我還要上班不能等這麼久,請幫我趕一下,既然選擇這個行業就要客氣,不要在那邊543,就是這句話讓外送員看到更火了。

 

▼客人理客人理直氣壯的態度讓外送員更加火大。(圖/東森新聞)

受害外送員:「我是想說可是那天最後一單,想下班了,我就把它送過去了。」

 

當時外送員就是依照正確的送餐地點,他一路從手扶梯這樣上來,再從走廊裡面走進去,外送員就是從這條走廊進來,一路到了上面的租屋套房,總共花了1個多小時才抵達正確的目的地。

 

兩個地址差了整整11公里,外送員趕最後一單從西屯飛奔到北區,換來一頓罵,但如果接到這種外送單超過服務範圍了,該怎麼辦。

 

▼客人前後輸入的兩個地址差了整整11公里,相當誇張。(圖/東森新聞)

其他外送員:「先聯絡客戶,確定他的詳細地址在哪,那如果是在服務範圍內,我們是可以再配送。」

 

外送員都要下班了,好心幫忙送,沒回報客服,少了87元外送費,等於做白工還被嗆,直呼真的衰爆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葉天倫訪魏德聖 海角七號票房曾被低估僅50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