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0歲老父不滿兒酗酒又啃老!失手打死他 左耳全爛了

2020/10/04 1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80歲老父不滿兒酗酒又啃老!失手打死他 左耳全爛了

今(4)日下午1時許,雲林縣元長鄉下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8旬老翁到派出所報案,聲稱自己失手打死兒子,當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兒子倒臥在果園,且頭部左側有嚴重撕裂傷,左耳幾乎被打爛,已明顯死亡。據附近鄰居表示,這名兒子平時還算孝順,只是長期酗酒的問題嚴重,父子倆屢屢為此爭吵,沒想到這次竟發生這樣的悲劇。

YT廣告

據了解,死者陳姓男子今年54歲未婚,曾經當過警察,疑似因跟上司相處不來而離職,之後就回到老家,且一直沒有工作,但對待長輩非常孝順,日前父親中風時還往返家中及醫院奔波照顧,並聘請看護照顧父親;而80歲的陳父為人和善,雖中風後身體不比從前硬朗,但仍算健康,而陳男因酗酒成性,又長期失業,造成家人的困擾,父子倆也常為此發生口角,幾乎照3餐發生爭吵,附近鄰居也早已習慣。

 

▼雲林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圖/東森新聞)

 

今日中午,2人不知道什麼原因起了口角,陳父一氣之下將兒子推倒在地,並持竹棍將狂打兒子,回過神來後才發現自己鑄下大錯,於是自行騎車前往附近派出所自首。警方到場後發現,陳男以右側躺的姿勢倒臥在果園,且頸部及頭部右側都有明顯外傷,而左側耳朵幾乎被打爛,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陳男已無生命跡象,且明顯死亡,故未送醫。

 

▼80歲老父失手將兒子毆打致死。(圖/東森新聞)

 

據警方調查,陳父一共有3個兒子,平時和陳男(大兒子)及看護同住,陳男身形瘦弱,不但長期失業,平時又有酗酒的習慣,導致陳父經常為此和他起衝突。雖然陳父事發後立刻自首,但警方仍先封鎖命案現場,並蒐證釐清案發的詳細原因。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榮浩自爆楊丞琳不是嫂子!謝霆鋒笑容僵住 她15字回應了
熊熊突PO黑白照! 痛喊萬箭穿心:封鎖刪除留下對的人
超辣戰袍成金曲嬌點!女星曬福利照感謝 網全暈:太近了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