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同居女與新歡烤肉!男烙7人怒砸汽車展示中心

2020/10/03 2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不滿同居女與新歡烤肉!男烙7人怒砸汽車展示中心

中秋夜不平靜!新北市三重區現代汽車展示中心,在1日傳出遭7名黑衣男子砸店,現場的巨大聲響,嚇壞不少民眾。據了解,這起糾紛全因一段三角戀情,一名男經理疑似不滿女業務在中秋夜,與曖昧的男課長烤肉,竟大鬧現場,隨後又教唆7名男子到場砸店,目前警方已將嫌犯逮捕,詳細的內幕也跟著曝光了。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1日深夜,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只見多名黑衣男人手持木棒,衝進三重一家汽車展示中心,朝現場展示的新車一陣猛砸,現場巨大聲響,嚇壞一旁民眾,警方獲報到場時,嫌犯早已逃上2輛車逃逸,目前已鎖定7名涉案的嫌犯。

▼三重一家汽車展示中心,遭7名黑衣男子砸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根據三重警分局表示,整起案件發生在重陽路HYUNDAI汽車展示中心,1日晚間10時許獲報,有7名男子持木棒,敲破展示場大門、新車玻璃後逃逸,導致店內有3輛新車,玻璃全被砸毀,場面十分混亂,維修費初估高達300萬元,而現場的員工也向警方透露,一名男子稍早曾來店內爭執。

據了解,3年多前,一名39歲的北投郭姓經理,與一名黃姓業務在北投展示中心結識,兩人很快地就陷入熱戀,而雙方恰巧都有過一段婚姻,黃女就帶著兩個女兒,到淡水與郭男同居。由於兩人在同間公司上班,郭男在業務上,也會將業績放到黃女的名下,生活與事業都盡全力照顧她。

▼這起案件全因一段三角戀而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怎料,兩人的感情在近日生變,郭男發現黃女對外聲稱,兩人已無關係,還私下與一名40歲的三重展示中心李姓課長曖昧。這次中秋連假,郭男邀黃女外出烤肉,沒想到遭對方婉拒,一氣之下,郭男跟蹤黃女的行徑,目睹她到三重展示中心與李男烤肉,當場衝進去要將黃女帶離現場,沒想到黃女不從,郭男竟翻桌離去,並找7名友人前來砸店恐嚇。

經過警方連夜追查,終於在2日逮捕6名嫌犯,一群人皆坦承,是遭到郭男教唆才會犯案,警方向檢方聲請拘票,到淡水將郭男帶回警局,郭男立即坦承犯案,在問訊的過程中還不停落淚,認為自己對黃女照顧有加,平時的生活開銷,都由他一個人支付,沒想到卻是「真心換絕情」。目前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及毀損等罪嫌,將郭嫌等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方順吉帶超漂亮老婆走紅毯!激似陳德容 逆天顏值網轟動
傳呼吸困難!川普爆武肺病況危急 習近平終於回應了
酒店妹重聽被打槍!做S一天狂啪10男客:這不用說話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