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老伯丟「致命白湯」!黑狗痛到扯斷鎖鏈倒地 椎心畫面曝

2020/10/03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雲林老伯丟「致命白湯」!黑狗痛到扯斷鎖鏈倒地 椎心畫面曝

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毒死狗的案件!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透露,自己養了9年的狗,在10月1日遭不名人士惡意毒死,她相當不解為何有人想害死她的寵物,於是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淚崩求助網友,「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處理」。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家中養的狗,在中秋節遭不明人士毒死,只見她PO出了一段影片,一名騎著銀色機車的老伯,將車子停在家門口,朝狗的方向丟下一包裝有「白色液體」的塑膠袋,怎料,狗狗吃完不到10分鐘,卻開始抽搐口吐白沫,最終倒地身亡,這也讓她氣憤地寫下,「人心怎麼可以那麼惡毒,狗也是一條生命」。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女網友透露,當時聽到門外傳來奇怪的聲音,便馬上出去查看,卻發現自家的狗不見了,往遠處一看,才發現牠躺在對面馬路,起初以為狗是被車撞,緊張的跑過去查看,才發現牠不停抽搐、口吐白沫,隨後,鍾小姐調閱監視器查看,發現狗狗是遭不明人士惡意下毒,不幸導致身亡。

▼一名騎著銀色機車的老伯,朝狗丟下一袋塑膠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網友表示,當時附近鄰居透露,有看見狗是自行掙脫衝出來,不過不清楚牠吃了什麼,而女網友當時立刻報警處理,所幸警方在當天下午,逮捕到一名下毒的黃姓男子,目前已前往派出所做筆錄,等待周一動植物防疫所上班後,會將毒物帶去檢查。

接著,女網友提到,這隻狗叫做「麻糬」,已經養了9年,平常都綁在門口騎樓飼養,只會對特定對象吠叫,就在前一陣子,她發現麻糬身上,常常會出現遭人毆打的傷痕,懷疑遭不明人士惡意對待,因此加裝了監視器,想要抓出這名兇手,沒想到卻遭人毒死,目前遺體冰存在寵物禮儀社中。

▼狗狗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倒地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據了解,該名嫌犯向警方聲稱,疑似因不滿平時遭狗吠,才會引發犯案動機,目前警方將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偵辦,而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則出面表示,預定週一聯繫黃男進行訪談,並將毒物送驗,初步認定黃男毒狗致死屬實,黃男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並科20至200萬元罰金,將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榮浩爆曾車禍意外!2根肋骨插穿肺命危 重生後爸瞞血癌猝死
小鬼遺物義賣遭黃牛搶票!粉絲怒轟不公平 妹妹罕見開嗆
中秋大塞車!駕駛一夜仍在原地超悶 下秒橋上釣魚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下毒 惡意 身亡 主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