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黑狗狂咬攻擊! 她護愛犬全身傷:飼主冷眼旁觀

東森新聞 2020/10/03 15: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位民眾帶著自己愛犬到桃園一間大賣場附近,突然遭到兩隻大黑狗襲擊,除了自己的柴犬被咬到倒地奄奄一息,女飼主為了救柴犬,自己也被咬傷,腿部傷口不斷流血,只是沒想到,遭攻擊女飼主控訴大黑狗的飼主,居然再旁邊冷眼看待,沒有想要制止,甚至還嗆說,你們不要打我的狗。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可愛的柴犬滿臉哀怨,趴在動物醫院籠子裡,右腳上還纏著紗布,左肩上甚至被咬到掉毛,會傷成這樣是因為在路上被其他狗圍攻。

▼柴犬全身多處被咬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發在31日晚上11點鐘,蜜露的飼主帶著它,在桃園一間大賣場停車場的草叢便溺,卻突然有兩隻大型黑狗衝過來攻擊蜜露,飼主奮力保護,還呼喚丈夫趕走黑狗,但柴犬蜜露被咬已經奄奄一息,黑狗飼主才靠近阻止,但還向蜜露主人說,最好不要打我的狗,這次攻擊讓柴犬蜜露,右腳掌和左胸都留下傷疤,連保護愛犬的飼主也掛彩。

▼兩隻大黑狗攻擊柴犬,飼主見狀卻毫無作為,還表示「最好不要打我的狗」。(圖/東森新聞)

事後飼主相當氣憤,將事件PO上網,直呼太危險,而且他為了保護愛犬自己也被咬傷,甚至去做清創手術。飼主不禁質疑,連成年人都傷得這麼重,要是被攻擊的是小孩,該怎麼辦?民眾聽聞此事後評論,「我是覺得應該要牽好綁好,不要讓牠亂跑,之前有比特犬就直接衝去咬一些小狗,這樣很危險。」

 

▼該黑狗飼主可能已經違反動保法第29條。(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這次事件的關鍵,疑似沒有牽繩,根據動物保護法第29規定,帶具攻擊性的動物,到公共場所沒有做防護措施,例如牽繩一類,可能挨罰3萬到15萬元的罰鍰。

 

目前警方針對這個案件,已經介入調查尋找黑狗主人,釐清當時事件經過,若查證屬實將依法開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黑熊遭鋼索陷阱纏住 怒吼狂咬滿嘴血
2歲童慶生突被狗攻擊!下體遭咬渾身血 父母下場慘了
被寵物咬傷小腿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有這些症狀應先就醫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咬傷 桃園 柴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