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不倫女同事!車內大展舌技幫抓癢 妻崩潰提告

2020/10/03 12: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人夫不倫女同事!車內大展舌技幫抓癢 妻崩潰提告

台中一對夫妻在同一個公司上班,沒想到人夫竟然無視妻子,與女同事發生不倫戀,不僅在午休時間一起餵食用餐、睡午覺,甚至還在車上發生性關係。某日,正宮在檢視行車紀錄器時,聽見2人鹹濕的對話,讓她崩潰提告,最後女同事須賠償正宮35萬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判決書指出,夫妻和一位女子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3人感情甚好,經常一起外出踏青、運動,豈料,人夫竟然和女同事擦出愛的火花,開始偷偷談起不倫戀,2人在交往初期還有些避諱,久而久之卻開始大膽在辦公室互相餵食、依偎睡午覺,下班後2人還相約去運動,種種誇張的舉動引起同事們討論,不過消息傳到人妻耳中後,她依然相信丈夫不會背叛她。

 

▼人夫與女同事發生不倫關係。(示意圖/Pixabay)

直到2017年11月,人妻發現丈夫多次謊稱要到公園運動,最後竟然開車載女同事外出,便開始懷疑2人互生情愫,最後在逼問之下,人夫大方坦言2人目前正在交往,並進一步透露已經發生性關係。除此之外,人妻某日無意間檢視行車紀錄器時,更是發現2人的露骨對話,內容包括「癢癢的老公幫妳抓癢」、「老公用舌頭幫妳抓癢」、「有點衝動」等誇張話語。

 

人妻聽到2人對話後崩潰提告,而法院在審理此案期間,勘驗正宮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後更是聽到,女同事在性行為時發出的聲音及鹹濕對話,足以判定2人關係並非一般朋友,且錄音檔中也可以聽到2人談及若正宮提告,就表示是人夫性侵女同事。因此,法官最終認定2人有不倫關係,最後判定女同事必須賠償正宮35萬元。

 

▼法院判定女同事須賠償正宮35萬元。(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和人夫不倫被抓包!小三撂人痛毆 大老婆變豬頭昏迷
震撼!女歌手爆遭經紀人脫褲性侵 在飛機上激烈嘿咻
謝霆鋒喊楊丞琳嫂子!李榮浩急否認:不是 全場傻眼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