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刺青男凌虐工人片瘋傳!狂毆4hr到尿失禁 動手原因曝

2020/10/03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刺青男凌虐工人片瘋傳!狂毆4hr到尿失禁 動手原因曝

新北市驚傳一件誇張的施暴事件!近期,網路上流傳一部影片,一名刺青男子凌辱一位中年男工人長達4至5個小時,被施暴的男工人還因為受到疼痛和驚嚇而尿失禁,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撻伐。對此,警方表示已經初步掌握刺青男身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有網友昨(2)日在臉書社團發出一則貼文,「此人太扯!把無還手之力的人,打成這樣還打到漏尿,打的時間加虐長達4-5小時,不管你們喝酒怎樣,我真的覺得太誇張了!」據了解,新莊一名男子將自己凌虐工人的影片上傳到個人社群平台,且除了自己毆打工人之外,還瘋狂叫一旁的友人一起動手打人,並在旁邊錄影嘲笑。

 

▼刺青男還叫一旁的友人一起動手打人,並在旁邊錄影嘲笑。(圖/翻攝自臉書)

 

而從影片畫面可以看到,男工人坐在沙發上,一名刺青男子以右手大力推著對方的額頭,並且大聲對他咆嘯,隨後男工人躺坐在地上,且右邊臉頰已經被打到腫起來,而刺青男只顧著將影片PO到網路,並諷刺寫下「被我打到閃尿了!禁不起打啦」、「你的臉怎麼腫成這樣,被誰打的?」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砲轟,紛紛怒斥「為何要打成這樣子,他做了什麼嗎?」、「如果換成是你的家人被如此對待,你們作何感想?你們的父母是這樣子教育你們的嗎?」、「欺負人那麼好玩?那你一定沒被打到爬不起來」、「打成這樣還PO網...幾歲了?」

 

▼工人遭到毆打後臉部腫起、尿失禁。(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新莊警方表示,各派出所目前沒有接到任何的報案,不過經過主動調查後發現,22歲的刺青男與工人都是人力派遣公司的員工,而工人疑似是因為積欠刺青男1000多元,還了200元後又耍賴不還,才會讓刺青男暴怒,出手凌虐。目前警方已通知相關凶嫌到案說明,以進一步釐清施暴動機。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 / 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啃老毒子要錢遭拒 持拔釘器狠砸70歲老母親
14歲女患糖尿病!媽崩潰哭喊「我害的」恐怖菜單曝
川普確診武肺!對手拜登親上火線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