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要不到錢!啃老逆子拔釘器砸爆老母親頭 羈押獲准

2020/10/03 08: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要不到錢!啃老逆子拔釘器砸爆老母親頭 羈押獲准

台北市一名50歲的詹姓男子,2日凌晨吸食毒品返家時,因為向母親要求生活費遭到拒絕,就拿起拔釘工具朝著母親猛敲,導致詹姆一度沒有心跳,目前仍未脫離險境。據悉,詹男事後遭到逮捕,檢警訊後依殺人未遂和夜間攜帶刀械罪嫌,將詹男羈押獲准,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YT廣告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狠心的逆子疑似是吸食毒品的關係,精神方面相當不穩定,他在2日凌晨2時左右返回居住在台北市八德路的住家時,向高齡70歲的母親討錢,但是母親不理會他的要求,沒想到就拿起俗稱「肉魯啊」的拔釘工具朝媽媽的頭部、手部猛烈敲擊,當時48歲的弟弟上前勸阻也遭到狠砸。

 

據了解,詹男平時遊手好閒,沒有正當的工作,因為沾染毒品的關係,開銷非常龐大,只要沒有錢就會回家跟母親要求生活費,豈料,這次在中秋連假期間要錢未果,竟然就朝母親攻擊。而詹男事後被依殺人未遂和夜間攜帶刀械罪嫌,將詹男羈押獲准,而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啃老毒子要錢遭拒 持拔釘器狠砸70歲老母親
14歲女患糖尿病!媽崩潰哭喊「我害的」恐怖菜單曝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