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33歲前兄弟象球星買嘉瑞慘死 檢相驗確定死因

2020/10/01 17:12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33歲前兄弟象球星買嘉瑞慘死 檢相驗確定死因

前中職兄弟象隊選手買嘉瑞昨晚在台南市六甲區駕車訪友時發生車禍身亡,台南檢警今天下午相驗,研判死因是壓砸窒息,體內是否有酒精及藥毒物,有待鑑定。

 

圖/台灣維基棒球館

台南地檢署發言人林仲斌表示,南檢檢察官下午3時20分完成買嘉瑞遺體的相驗,死者身上有嚴重壓痕,研判是被壓在翻覆的車輛下,死因是壓砸窒息,法醫已抽取血液檢驗酒精與藥毒物。

台南檢警下午在台南市柳營區祿園殯儀館相驗買嘉瑞的遺體,買嘉瑞家屬及同車受傷的同事謝姓男子都未對這起車禍表示意見。33歲的買嘉瑞昨晚駕駛白色休旅車訪友,途經六甲區工研路時,車子疑失控衝進對向路旁邊坡下的果園,買嘉瑞被車身壓住,消防人員趕抵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同車的52歲謝男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

 

圖/東森新聞

買嘉瑞是台南市新化區人,曾是中職前兄弟象隊選手;學生時期多次入選國家隊擔任投手,年僅19歲時就是合庫棒球隊當家王牌,並參加中職選秀,被兄弟象隊在第一輪第4順位選上;21歲時曾在總冠軍賽主投,職棒20年因涉入假球案而遭球隊開除。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台灣維基棒球館、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