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時退房要加錢!房務開門驚見裸男 下秒竟被狂歐猛踹

2020/10/01 17: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超時退房要加錢!房務開門驚見裸男 下秒竟被狂歐猛踹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旅館,發生一起房客糾紛!一名楊姓男子凌晨到旅館休息,沒想到他超過退房時間未退房,房務人員先是打電話告知,卻無人回應,為了顧及他的安危,就利用備用鑰匙打開房門,怎料打開後,卻遭對方狂歐亂踹,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YT廣告

根據警方調查,整起案件發生在8月8日,一名30歲的楊姓男子凌晨3時許,帶著一名女子到林森北路一間旅館休息,沒想到,直到凌晨5時許,兩人到了退房時間卻遲遲未出現,這時,黃姓房務人員為了提醒房客,便打了一通電話,卻無人回應。

▼一名房客到退房時間,卻遲遲未出現。(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當時黃男到楊男住的203號房門敲門,卻沒人理會,因擔心房客會有安全疑慮,於是他拿出備用鑰匙打開房門,卻發現楊男正在洗澡,對方還將頭探出來查看,黃男見狀後,趕緊告知楊男,房間「超時要加錢」,怎料對方聽完後,氣得衝出浴室,朝他身上一陣毆打。

▼房務人員打開房客的門,卻發現他在浴室洗澡。(圖/東森新聞)


還原當天監視器畫面,只見全身赤裸的楊男,從浴室衝出房門,一路朝黃男狂歐,過程中,他不斷打黃男的頭部,又將他推去撞牆、壓在地上狂毆,最後又伸腳踹人,楊男出完氣後,便返回房間穿好衣服,隨即離去。這起事件也導致黃男多處擦傷,目前他已向警局報案提告,楊男也被警方依傷害罪偵訊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納豆崩潰大哭宣布!已11個月沒戲拍 淚崩被大家忘記
收千萬茅台訂單爽翻!超市聯絡買家出貨糗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