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護扯髮捏大腿!輪椅嬤發抖求尿尿 家屬看到PO文才知道

2020/10/01 09: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看護扯髮捏大腿!輪椅嬤發抖求尿尿 家屬看到PO文才知道

不少人因為工作忙碌,無力照顧年邁家人,便會僱用外籍看護來協助,不過要是遇到惡質看護,那可就糟糕了。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則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年邁的老奶奶被一旁外籍看護大聲喝斥,甚至抓頭髮、捏大腿,非常惡劣。事後這則影片也被老奶奶家屬發現,並立刻報警,但因看護剛來台灣,家人決定不會進一步追究。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名網友29日在臉書《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上發文表示,她在林口區公所旁邊的公園看到一名外籍看護,不斷咒罵坐在輪椅上的老奶奶,途中老奶奶疑似想起來上廁所,卻被該名看護飆罵,「不准,給我走!你真的可以去死,真的很煩」,讓她察覺事態不對,趕緊拿起手機錄影蒐證。

 

▼老奶奶疑似求看護讓她上廁所。(圖/翻攝自臉書《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

 

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看護疑似發現原PO在錄影,便盯著鏡頭看,原PO趕緊假裝自己在講電話,沒想到看護下一秒就往老奶奶的頭髮抓下去,隨後走到輪椅後面,再拍了一下老奶奶的頭,接著將手往老奶奶的下半身抓下去,嘴上還在碎碎念,而老奶奶似乎痛的皺起眉頭,非常惡劣。

 

▼老奶奶遭扯髮抓下體。(圖/翻攝自臉書《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

 

這段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撻伐,而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發現後,也立刻報警,同時老奶奶的家人也發現影片並連絡仲介。據了解,該名看護事後否認虐待,並表示當下只是要幫老奶奶整理頭髮和按摩,而老奶奶也說沒有被欺負,但家人仍決定要請仲介將人帶走。原PO則出面再次強調,當下老奶奶腳發抖的求看護,說她不能走了要上廁所,看護就打掉奶奶的手,也不讓奶奶扶著她,嘴上不斷咒罵,原PO看不下去才決定錄影。

 

▼老奶奶家人出面回覆。(圖/翻攝自臉書《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勞工局外勞服務科科長陳聖聰表示,事後有聯繫老奶奶的兒子,不過兒子表示應為一場誤會,且因該名看護剛入境不到1個月,目前尚在磨合期,故不予追究。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

 

【往下看更多】
新店民宅清晨火警!9旬嬤被燒到慘叫 鄰居踹門仍救不出
小鬼驟逝15天收到驚喜!吳宗憲、KID終於笑了 為他留位置
超離譜!人妻昏迷住院78天 醒來抓包老公偷吃自己媽媽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看護 虐待 勞工局 林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