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店民宅清晨火警!9旬嬤被燒到慘叫 鄰居踹門仍救不出

2020/10/01 08: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新店民宅清晨火警!9旬嬤被燒到慘叫 鄰居踹門仍救不出

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一處民宅,今天清晨6時許突然發生火警,火勢自1樓延燒到3樓,濃煙也不斷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到現場搶救,不久後便將火勢控制住,卻在1樓發現一名9旬阿嬤無生命跡象,趕緊送往新店耕莘醫院,同時也疏散其他樓層的民眾。

YT廣告

據了解,這棟建物共有4樓,5樓為鐵皮加蓋,因不明原因起火,且從1樓到3樓全面燃燒,濃煙不斷往外。其中位於1樓的93簡姓阿嬤因行動不便,被困在客廳,還試圖將火撲滅,據3樓住戶表示,當時發現1樓的客廳著火時,就看到婦人「一直吹」,想把火吹熄,但無奈火勢過大,濃煙也來的太快,該婦人逃生不及,最後慘被活活燒死。

 

▼民宅1到3樓全面燃燒。(圖/東森新聞)

 

而其餘逃出的住戶表示,當時不斷聽到簡嬤痛苦的慘叫,大家試圖踹開1樓的鐵門,但仍沒有辦法救出簡嬤。據簡嬤兒子的說法,平時母親獨自居住,而他就住在隔壁棟公寓,且每天都會去探訪媽媽,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起火。

 

▼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搶救。(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到場救出簡婦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隨後又在3樓救出2名民眾。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李清安表示,共疏散11位民眾,初步推斷起火點在一樓客廳,燃燒面積約30坪左右。然而實際的起火點及原因,仍有待火調科人員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鬼驟逝15天收到驚喜!吳宗憲、KID終於笑了 為他留位置
超離譜!人妻昏迷住院78天 醒來抓包老公偷吃自己媽媽
相隔30年!《花系列》演員世紀大合體 網噴淚:好懷念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店 民宅 火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