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疑刑警尪偷吃!人妻趁熟睡斷命根 再狠捅左膝一刀

2020/09/30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懷疑刑警尪偷吃!人妻趁熟睡斷命根 再狠捅左膝一刀

夫妻相處間難免會有摩擦,如何給對方安全感,一直都是難解的問題,宜蘭縣就有一名鄧姓員警,長期和李姓妻子相處不睦,女方近日更懷疑老公有外遇,因此趁對方休假在家熟睡時,持剪刀剪下他的生殖器,接著更把剪刀插進對方的左膝上,女方事後主動到派出所自首。警方獲報後立刻通報消防隊前往救援,將鄧男送醫急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警方調查,事件發生於本月27日,當天上午11點時,李女到派出所自首,表示自己持剪刀傷害鄧姓丈夫。隨後員警通報警消,立刻將鄧男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急救,所幸經過2個小時的縫合後,鄧男保住生殖器,加上恢復情況良好,已在29日出院。

 

▼李女懷疑老公偷吃,因此拿剪刀剪下他生殖器。(示意圖 非當事人/Pixabay)

 

李女向警方供稱,懷疑先生有外遇,才會在丈夫休假熟睡時,持剪刀攻擊對方。警方追查發現,鄧男與李女平時感情不睦,時常發生爭吵,至於李女持刀刺傷丈夫的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初步了解,受傷的鄧姓員警年約50歲,從警30年預計明年退休,長年擔任刑事偵查佐的他,去年中才申請調回派出所。事後鄧男對李女行凶一事並未提告,但打算向法院訴請離婚。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被笑醜!65歲小三勒斃人夫 檢逾期上訴13年定讞
午睡突搭帳棚!男一個翻身慘斷成J 醫脫褲驚見茄子
10歲童下體僅0.5公分!就醫遭回:拉一拉就會變長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