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中妹空腹游泳!突失去生命跡象搶救 昏迷指數只有3

2020/09/30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國中妹空腹游泳!突失去生命跡象搶救 昏迷指數只有3

日前新竹發生一起事件,一名女國中生因早上體檢未吃早餐,隨後就去上游泳課,沒想到過程中身體不適,告知老師後就在一旁休息,沒想到狀況越來越差,此時校方才通知家屬後並打119送醫,但是送院途中女學生突然失去意識,經過急救後才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對此家屬質疑,校方過了快一個小時才通知、打119,因此讓女兒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YT廣告

據了解,該名女學生游泳課到一半時,感覺身體不舒服,因此到泳池邊休息,而老師餵食糖水後,女高中生狀況仍未改善,才通報救護車送醫。起初少女意識清楚,還能正常對答,怎料途中失去呼吸心跳,車上醫護人員立刻施行CPR搶救。

▼少女游泳到一半時覺得身體不適,沒想到上救護車沒多久後就失去心跳。(圖/東森新聞)

 

事後檢查發現,女學生腦中有一條神經畸形病發,導致腦內出血,加上窒息時間過長,已經演變成缺氧性腦病變,對此女學生媽媽相當氣憤,指出「從10:43到11:29,他們(校方)竟然才叫119,我覺得這個過程,就是我女兒最黃金的救援階段,為什麼做這麼馬虎的處置?」

 

對此,學務主任回應,當時女學生上游泳課時覺得不舒服,經救生員、學校教練及老師判斷,認為應該通知家長,並報案叫救護車,一切依照程序處理。至於有無疏失或延誤情形,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一切靜待調查結果。

 

而目前少女昏迷指數為3,仍躺在加護病房觀察,情況並不樂觀。對此班上師生也寫祝福卡片集氣,希望少女能早日甦醒康復。

 

▼少女的老師、同學們寫卡祈福,盼望少女快快甦醒。(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警熱心開道救命危童!竟遭記過 國道警曝關鍵原因
一歲童命危!國道暖警幫開路竟遭處分 母急上門求情道歉
中秋連假來了!高鐵加強疏運 再加開2班南下列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