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20歲孝女出門玩遭撞死! 單親媽崩潰:吃安眠藥為何出來殺人

東森新聞 2020/09/30 09: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旗津27號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20歲剛畢業的女子,晚間八點多跟朋友騎機車雙載說要去旗津玩,剛出過港隧道,竟然遭到後方轎車追撞,後座女子彈飛送醫不治。離譜的是,肇事駕駛竟然聲稱,他吃了安眠藥什麼都不知道,被害人媽媽無法接受眼淚直流,控訴肇事駕駛為什麼吃了安眠藥還要出來殺人!

YT廣告

被害人母親:「我再也聽不到她叫我一聲媽媽。」

 

痛失愛女,單親媽媽不停流淚,才滿20歲的女兒,27號跟朋友騎機車雙載,來到旗津出了過港隧道就被後方轎車撞上,騎士噴飛,女兒也噴飛,頭部撞到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離譜的是,肇事駕駛竟說他吃了安眠藥才會這樣。

▼肇事現場情況慘烈,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母親:「騎到很慢了還被人家追撞噴飛,肇事者沒有說什麼啊,他就吃了安眠藥昏昏沈沈的,他也不知道,他說他只是恍神了。」

 

單親媽媽帶著記者重回現場,每走一步愈看愈心痛,因為現場還有車禍留下的痕跡,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

 

被害人母親:「我女兒很乖,今年才畢業而已,她也很貼心,每天都會講說,媽媽你要吃什麼,我買給你吃。」


被害人是20歲的高小姐,個性乖巧,五專才剛畢業,還跟媽媽說要去工作貼補家用,結果一場車禍沒了命,事發後家屬還指控肇事駕駛沒道歉。

 

▼20歲的高小姐個性乖巧孝順,遭逢車禍令人相當惋惜。(圖/東森新聞)

肇事駕駛妻子:「我不曉得他有吃安眠藥,先生平常沒有吃安眠藥的習慣。」

 

肇事駕駛太太說,當時要去旗津吃飯,沒想到先生高速衝撞機車,機車噴飛後,還撞上另一輛休旅車,駕駛聲稱吃了5、6顆安眠藥,卻硬要開車上路,撞死20歲女子,肇事駕駛5萬元交保,被害人家屬無法接受,已經提告,也希望路過駕駛提供當時畫面,釐清案情。

 

▼男子吃了安眠藥之後高速衝撞機車,機車噴飛後,還撞上另一輛休旅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深夜知名茶行遭砸車! 雄檢1收押2交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眠藥 開車 孝女 駕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